怎么鼓励现在的男孩去泡姑娘?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家里的亲戚感觉快愁哭了。他们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怕自己的儿子是那种同性恋,但是看着这个还是很喜欢姑娘的,什么av什么小漫画有的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去泡姑娘,还有点宅,之前我俩聊天说过这件事,说了这个男孩子真的是怎么说呢?就是一个挺老实的孩子不知道怎么去泡姑娘罢了,真的说起来男孩子天生没有这个成分吗?之前他爸爸我还是知道的挺花心的也会说话,怎么到了他就不行了呢?

真的家里人就问我,你说这个怎么办,我说我又不是情圣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呢?真的是搞笑吧你们。说真的我感觉现在的男孩子们都缺少什么。所以说真的我感觉男孩子们啊真的是都怎么了,是怕失败还是怎么的,都愿意沉迷于二次元的小姑娘,然后应该怎么办?

而且男孩子也不丑也不会觉得很难看之类的。为何这样的胆怯,他自己说的是没什么兴趣,因为岁数还觉得有点小,还想多玩几年什么的,说的我感觉我好似有多老了一样真的是…
 
x
xuwazadi

要求真高啊你们现在,不出去乱搞嫌弃人家,乱搞还嫌弃
h
holego

泡姑娘啊,那是天生自带的,有的人就是灭有
q
qin93

太难了你们这群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