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说尝鲜...结果...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结果因为跟人妖弄不清楚piao资然后被扣住了,我们呢也不知道,因为晚上早点就回去了。之前也说了我们老板就是喜欢尝鲜,喜欢尝试这种有乐趣的事情。然后我们在泰国呢着急回去睡觉,毕竟都是有媳妇的人啊,老板就觉得既然来就要尝试,然后我们就分道扬镳了,我们是喝了一些酒回去的,中途有个姑娘对人妖有兴趣跟着走了一小会,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回来说自己要晚点跟我们回酒店,我们等了一会的。

然后第二天就被当地的警察叫去问话了,我们也是很尴尬,说真的这种事情你们谁遇到都很尴尬啊,又不能跟老板的老婆说,就说好似是打架斗殴了什么的。老板老婆还是贼可怕的那种。真心不太想跟这样的女人生活。怪不得老板要出去找人妖呢。

然后第二天晚上才让出来,我们是商务签啊,他一个白男不怕的,我们多数是华裔也不想沾惹事情然后就被老板说了我们不怎么管他什么的一路上那个生气,问题是你自己不知道给人多少吗?自己在哪说这个说那个的,还不是你的问题,后来差点耽误了签约,那边的老板也不知道这件事要是知道了指不定是笑成什么样子呢。说真的我感觉我老板这点上可能缺心眼,要多注意点才行。
d
dayamei

笑死了!然后呢?
x
xuwazadi

我看可能要留下案底的
a
aleung

我都怕你们跟□回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