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老男人看到20岁小鲜肉没忍住对其进行猥亵,太特么刺激了!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65岁老男人看到20岁小鲜肉没忍住对其进行猥亵,太特么刺激了!
现在这年头,啥人都有,“变态”也越来越多。
女孩子出门千万要记得小心你身边的男人,而男孩子子出门一定要千万记得小心你身边的老男人。
十一月中旬,,在国内太原到上海的一辆列车上,一位65岁的男子,旁边坐着一位20多岁的男大学生,大学生长相很清秀,可能觉的很潮流还是因为头发过长,结果把前面的头发给扎了起来。因为有点儿困,所以这个大学生小张,就在座位上趴着睡着了。这一睡不要紧,到让旁边65岁的大爷“着了迷”,大爷感觉自己对这个大学生小张,起了“性冲动”。虽然小张是男子,男士这依然不妨碍大爷对他的喜欢。
随后大爷就用带着衣服假牙的嘴巴亲向了20多岁正在熟睡的小张。这个亲吻就像是在试探小张的反应,看到小张没醒,大爷也就开始“大展拳脚”他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盖在小张的身上,随后大爷的手,就向着小张的屁股后面摸去。知道小张感觉有一个粗糙的手在摸自己那里,才从梦中惊醒。之后小张马上报警,大骂大爷不要脸。
不过大爷也太冲动了。都快70岁了,还会精虫上脑吗?
f
flowout

琐男部分年龄
f
flowout

这是基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