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认识个小伙子,姑妈把人带回家夜里直接榨干!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老女人的第二春....
我姑妈应该是世界上最“性福”的女人了。
姑父去世两年了,但是姑妈也只是伤心了一段时间。毕竟日子还是要过的。
他们之间有一个儿子,儿子去美国念书了。家里只剩下姑妈一个人。姑妈长的很不错,不然也不会被姑父看上,姑父是搞矿的,家里很趁钱。姑父死了之后,姑妈就把重心放在了儿子身上,去美国呆了一段时间之后,回来整个人就像是变了一样。川光满面,后来才知道她在飞机上认识了小伙子,她飞机上晕机有难受的很,一直是这个坐在她旁边的小伙子照顾她。后来为了感谢小伙子就留了手机号,因为是一个目的地,当天就请小伙子吃了饭,之后两人也一直保持联系,经常出去吃饭。一来二去的两人就相互看上了。还是这个27岁的小伙子先表的白,姑妈同意之后,小伙子就经常在她家过夜。反正家里 也么有人,肯定是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喽。
有次跟姑妈聊天的时候,她说那个小伙子可比我姑父强多了。不管是床上功夫还是照顾人,都比我姑父好。现在两人要去领证了。但是大家都说那个男子是看上了我姑妈的钱。这难道不是老女人的第二春吗?毕竟我姑妈的儿子都20多了....
f
flowout

老女人都喜欢小伙子。但是小伙子只喜欢钱
f
flowout

.....
d
dimorphism

good for 姑妈
d
dimorphism

good for 小伙子
d
dimorphism

good for 飞机
d
dimorphism

good for 人
d
dimorphism

good for everything
f
flowout

哟哟欧、
f
flow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