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男子约炮中年妇女:完事后要求退还支付500元.你怎么看?图

d
deafh
楼主 (未名空间)

20岁男子约炮中年妇女:完事后要求退还支付的500元!你怎么看?图

现在的小伙子课真是矫情,你说你要是看到人家不想上,你就早点说,你说继续开房,把人家吃干净之后,又说是自己吃亏了,这样的男人你们见过吗?
在国内福建某地,一男子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位女子,聊的不错之后,男子就像越这个女子出来。但是女子说让自己出来和他“那啥”也不是不可以。只要给的钱到位,就可以跟这个小伙子去开房,于是20岁的小伙子在网上支付了500元。第二天跟
女子一起来到了附近的某宾馆。两人从网络到现实中的见面之后,男子有点不太高兴,因为这个女人事先虽然跟自己一起开过视频也发过照片。但是今天见到本人之后,整个人的变化和之前看到的差的很远。虽然心里不是很乐意,但是男子也带着个这个40多岁的中年妇女,进了宾馆!
既然进了宾馆,那还能干什么,无非是这个20多岁的小伙子想要“消费”自己之前的那500块钱。但是事后男子非常后悔,觉的自己的那500元大洋花的实在是冤。这个女人不但长的老,而且在床上跟死人一样,还要他自己卖力。所以事后男子觉的不值,想把钱要回来,这样的事情你怎么看?
f
flowout

明显中年妇女赚了
f
flowout

被精壮的小伙子伺候,还有钱拿,世界上怎么还有这种好事?
d
dimorphism

re
d
dimorphism

smart move
d
dimorphism

I am gonna have a cup of tea
d
dimorphism

European tea
f
flowout

退货那是不可能的
f
flowout

这属于一次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