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袜卖家的那点小事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认识一个朋友就是卖这个的,主要是用自己家的一些女性的丝袜,总体来说跟他发广告的那些女的没任何关系,都不是那种女的的,都是普通的家庭妇女你们懂的。然后每个月都能卖个几万块钱。而且还有回头客,到现在好似还在卖,我是真的感觉这波人挺厉害的。我就说那你怎么能让那边的人都相信你卖的是高级的丝袜呢?什么空姐诱惑什么的,他以前说,那你说这种东西谁也不会要个出生证明啊,所以无所谓。最近就说,乔碧萝这些人不就是吗?挂羊头卖狗肉。

不过这种还真的是有产业链的,产业链的这些操作是非常有意思的。然后后续还有不少的东西在继续加工,甚至还有一波女的愿意自己出卖自己的丝袜,卖照片的和卖丝袜的也不是一拨人,感觉这也就是咱们国内吧。这要是国外可能因为销售非法物品被封,最后还得落得一个假货的名头被彻底挂出来判刑吧。

所以说…国内产业真的是好。我之前还觉得我们国内的这些操作还挺尴尬。不过希望他们买的时候能高兴吧。这些希望能过的好。要是之前的那种的话,之前也是如此这般吧。
d
dayamei

这种买的不是那种...所谓的真货,还有买真货的呢?
p
pinkman

这就不讲究了,老大妈的谁要啊
x
xitataoop

虚假宣传
a
aleung

这个罪可致死
d
dimorphism

costly?
d
dimorphism

expensive?
d
dimorphism

I am poor
d
dimorphism

so nothing really matters
d
dimorphism

give me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