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高赞:这轮股票大牛市开启的可能性有多大?(内附实盘)

唯传见性法出世破邪宗
这贴年底前后会变成一个笑话,拭目以待

虎扑用户732429
引用 @pointsme 发表的:
另一方面,2015年牛市时候有低迷的楼市,现在楼市并不低迷,增量资金有限

挺低迷了 现在好多房子都卖不出去

p
pointsme
引用 @傻芬和保罗 发表的:
挺低迷了 现在好多房子都卖不出去

深圳,还有我大杭州,一言难尽,越疫越涨

坐下说话好吗
已关注

拉风的老徐
深度好文👍

虎扑JR123458888
先买十块钱的试试🐶

最佳光芒
引用 @真资深伪球迷 发表的:
从上证指数的改革,创业板改为注册制说明上层有做多的意愿。这一点是明确的。也就是现在牛市有启动的基础。 但从美股和黄金的高位的高位,外围非常不利于牛市的持续,我看到一些新闻说一些基金已经开始从美股和新兴市场开始撤资了。而且从现有a股情况来看,现在是经济下行阶段,但能炒的股基本上都炒的差不多了,现在炒的都是周期股,低价大盘股。高度怀疑这波炒作的持续性,特别是股价涨的太快。 我个人看法,牛市在启动,但持续多久是非常有疑问的。高m2不是用来撑股市的,一旦风向变了,就开始跳水了。

这波疯牛最多三周,七月一号开始算!大资金报团是今天的特色!

盖伦打爆三路
等你进去了,行情就结束了🐶

博客雅居
引用 @pointsme 发表的:
另一方面,2015年牛市时候有低迷的楼市,现在楼市并不低迷,增量资金有限

2016年一二三线城市都有房价大涨,现在谁还买房呀?尤其二三线城市,房价基本停滞了

2
25meiyouRG
引用 @用户0859338435 发表的:
楼主我想问个问题,我手里有中正500和上证50的指数基金持续定投有一年了,上个月涨到了心理预期跑掉了一半,没想到后面接着涨,而且势头感觉越来越猛,现在你建议是该如何配置呢?是持币观望?还是持续以前的定投策略不变?谢谢了!

明天估计轮到这2个了

老黑OldBlack


十8卡
一年前我被人忽悠买了15万的兴业证券股票,每股6.7元,之后狂降我就再也没管了,昨天上去8.2元卖了。

国际梅詹
从来不炒股,我就想问一下大神们,现在大环境这么差,股市为啥能逆势而为?

t
tangyh888
学习

虎扑用户413468
是不是大牛不知道,但我觉得3000点以下的沪指一去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