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关于华为捐赠设备的一切评论

虎扑用户712947
楼主 (虎扑)
看到有评论说“华为把卖不掉的库存清理了”,还有说“为什么包装箱上有Logo,这是明显的炒作”。 实在忍不住说几句: 1.照片中有曾经与我并肩作战一起工作的同事,已经离开了华为,家在湖北,第一时间将目前其经营的公司中全新的设备无偿提供给医院使用。 2.照片中也有和我一起入职13年的同事,目前常驻武汉工作,因为疫情无法陪伴妻儿回老家,孩子还没上学。 3.所谓库存谈谈手机终端也就罢了,ICT基础设施设备的库存根本不用担心所谓清理不清理的问题,因为生产计划都是根据订单及预测来的。 4.包装箱为什么打Logo?包装箱是华为向下游订制的,所有的提供给华为的包装箱成品都打了Logo,不是过家家呢,想有就有,想无就无。 5.目前是免费捐赠,补分货物来自于华为经销商,因为华为ICT基础设备的生产供应基本按照零库存做的计划,华为没有库存,先协调这些合作伙伴将自己的库存捐出,后续会进行补偿。 照片中都是有血有肉的人,他们也有父母妻儿,键盘侠最上多积德。
风之子cvn
没啥好回应的,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说了也不懂

阿联又扣篮了
向你们致敬

打篮球中代码写的最好
难道看不见🐶吗

虎扑JR2106059953
不是不懂,强装无知而已
越改越stupid
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错人了
这个量一看就比三十万大多了

让我再躺会儿
致敬!兄弟,别理他们,之前张口就是这都是华为应该做的,付过钱的,试问抗疫一线工作的谁不是有家有室?谁又能百毒不侵?都是血肉之躯,都是家中的顶梁柱,都是普通人中的英雄。

m
missreddy14
回应?妈呀我以为那些言论是反讽的……
这事赞华为赞华为员工还有疑问吗😂😂😂

伯爵在学校么
老哥那几个明显是开玩笑的啊|・ω・`)

伯爵在学校么
华为牛逼,武汉加油。

h
huangr1
大家都是能出力出力,出钱出钱。只有键盘侠在那出卖自己的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