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在宿舍卖东西赚钱心里不平衡

水晶大底踩到Ss
建议千万别入伙,之前我就做过,刚开始吧整个寝室就我一个人想做其他人都不做,但是想到我一个人忙不过来 当时又是学生会,又是班长,各种会议特别多,所以就想找人搭伙,就说我一个人出本金,其他人出力,然后三个人一起平分,结果就愿意了,但是好景不长让搬货都要求的兄弟!还有一个跟我搭伙兄弟特别生气,他抽烟,但是只从我开始卖烟之后,从来不会买烟,连在我那里都不买!没烟了就找我说那支烟抽,我抽你mmp!结果搞了每到一个月就做不下去了。这个就是一个那挣钱换零钱的活,而且人力物力成本高,只是一个寝室做,最多只能做一栋楼,做不大,真没必要!如果想挣钱就出去找兼职,当时我们又个兼职,是扮小丑踩高跷,给金店拉人气的,一天300比这个强太多了!多多发现在大学一个月挣500-600还是很轻松,但是会占用你很多课余时间的。

德玛西亚万千岁
引用 @托马斯后再无小火车 发表的:
没有一开始是这样的,整个宿舍都卖东西分工好了结果他们卖面比较好然后我准备入伙结果都不乐意

阿里巴巴更赚钱啊,你为啥不跟马云谈入伙啊🐶

虎扑用户960759
别想那么多 好好读书 以后挣得多得多了

企鹅大气层
给你发个好玩的

用户0577059515
报警啊,非法经营,营业执照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