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明星榜] “修炼成水"的冻龄女神李小冉,你的评价是?

逝水流方
楼主 (虎扑)

步行街新栏目《虎扑明星榜》,快来评出每个演员的颜值、演技、好感度吧! 第四十八期:李小冉


简介:         李小冉,青年演员。曾经跳过9年的民族舞,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她是当年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地区录取的唯一学员。凭借《象雾象雨又象风》、《别了,温哥华》等电视剧成名。   李小冉曾是当年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地区录取的惟一学员。17岁毕业,进入东方歌舞团工作。在东方歌舞团时,小冉曾经接拍过几则广告,之后,在《保镖》中李小冉出演一个角色。李小冉正式进军影视圈,从1997年到2000年,李小冉接拍了大量影视剧。2004年,李小冉拍摄了惊悚片《天黑请闭眼》。2006年,李小冉出演最新功夫大片《龙虎门》,她饰演的罗刹女则是一个直来直去、敢爱敢恨的女子,最后为救心上人搭上了性命。2006,李小冉的另一部作品是唯美的《植物园》。之后,活跃于电视荧屏,主演的《为爱结婚》、《家》、《巴黎童话》、《夜幕下的哈尔滨》等电视剧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2008年李小冉与郭涛联袂主演先锋电影《过界》,又在电视剧《凤穿牡丹》和《阴丹士林》中出演旧时代女性,并与邓超合作出演《军医》。2009年,在影片《东风雨》、《无人驾驶》等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2010年,主演了影片《一夜未了情》。之后,相继在影片《止杀》、《花漾》、《爱情不NG》等片中担任女一号或女二号。
代表作:

像雾像雨又像风、夜幕下的哈尔滨、来不及说我爱你、凤穿牡丹、大丈夫、美好生活
 
演艺经历:
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  ▪ 2004    第4届    十佳演员     别了,温哥华    (获奖)      北京电视春燕奖  ▪ 2005    第14届    电视剧女配角    别了,温哥华    (获奖)      星光大典  ▪ 2006    最受欢迎四大花旦    (获奖)      南方盛典  ▪ 2008    最佳女主角     凤穿牡丹    (获奖)      我爱我剧  ▪ 2009    2008年度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     (获奖)      时尚盛典  ▪ 2011    2010最美年度经典女星     (获奖)     影视作品:





壁纸:






评价:


[虎扑明星榜]戳我看更多>>
l
lilan0621
2 楼
喜欢李小冉,颜值气质都很好

库里玥李
3 楼
10分,我喜欢的类型

K
KODsmLLLc
4 楼
核武器...白又大 年轻人顶不住的

f
flren
5 楼
外形漂亮、内饰豪华、配置高、操控强!虽然是老款但是是经典款

这个名字不大行啊
6 楼
我猜一定会有那种白色睡衣,大白腿的那个动图😂😂😂

你这个碧池
7 楼
冲还是要冲的

詹姆斯二蛋蛋
8 楼
怎么没有提植物学家的女儿

从前从前有个人丶
9 楼
都让开

灰灰会飞飞飞
10 楼
她九几年的?

用户名再三出错
11 楼
11分。
田鸡和我真顶不住。

我要给我村采蘑菇
12 楼
终于到我女神了

橘子柳丁
13 楼
你问我怎么看?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呃啊~~~
你懂我意思吧?

a
aresuuuuu
14 楼
极品 真极品。
她在我心中跟秋雅是一个等级的
a
at凯里大叔
15 楼
是真的白

我是射手将多万
16 楼
身材比脸还好,那个腿无敌了

A
Ariesqq
17 楼
她可以让周围的路人都变得很下贱

r
russliu
18 楼
引用 @桥岛麻袋 发表的:
核武器...白又大 年轻人顶不住的

又滑

拉噻尔威斯布鲁克
19 楼
顶唔住我也要顶

伊萨卡乞丐
20 楼
来来往往里真是诱人,暴露年龄了

r
raycar
21 楼
风筝里面穿旗袍,太美啦

黄美英1019
22 楼
主要是身材好!
虎扑用户176716
23 楼
等了一天了都没人上个图

孤胆枪手
24 楼
引用 @我是射手将多万 发表的:
身材比脸还好,那个腿无敌了

北舞的腿就不会有差的,腿不好身材比例不行根本进不去。

我是小龚不是小受
25 楼
各方面都很好的女演员

还是那个难得不高兴
26 楼
鄢颇为她差点被砍死 多多好的女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