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乘着歌声的翅膀荡漾加勒比

J
Juezu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子。 先开个场。
J
Juezui
2 楼
最早对Cruise产生兴趣,是一年前。 在MIT的Travel版逛,无意发现一篇关于加勒比海游轮的游记。写得很美。 我脑海中一下子闪现出蓝天、碧海,和椰子树,还有一艘白色的泰坦尼克号。 后来多看了几篇游轮的游记,大家说,因为加勒比海的小岛,专门飞过去,住宿太贵,游览的内容么,一个岛一天绰绰有余,坐游轮去,是最合适的。 决定去。 结果,说服LD跟我去,花了一年的功夫。 先说下这次Cruise的航线。4 night西加勒比海。 第一天:迈阿密出发 第二天:到达Key West 第三天:到达墨西哥Calica 第四天:海上 第五天早上返回港口。   《第一天》 ——迈阿密 因为游轮是下午4点开航,而我们这两匹笨马曾经有过多次误飞机的经历,保险起见,我们提前一天飞到迈阿密。 到达迈阿密已是下午。从夏天不像夏天,冬天像地狱的北方飞到南方,迈阿密火热的气息让我为之一振。 等我们放好东西,从旅馆出来,刚钻进免费的城市轻轨,竟然开始下雷雨。轻轨慢吞吞在市区破烂的建筑当中穿过,隔着玻璃可以看见巨大的闪电爆在空中,映着低沉的乌云。仿佛是一部科幻电影的某个场景。很奇妙。 除了被大雨浇个透心凉,狼狈钻进附近的Hotel找厕所,这一天也实在没什么特别的回忆。 吃了个古巴菜——     回旅馆路上碰到一条努力上爬的小虫子,很可爱——
之后就是早早上床,开始给陈楚生打投票电话。现在大家可以明白,为什么我的题目叫做“乘着歌声的翅膀荡漾在加勒比”。   这一段旅程,我的IPOD 里面一直循环播放他的歌声。
J
Juezui
3 楼
《第二天》 ——出海   登船颇费了一番周折。早就知道F1学生因为签证过期问题有可能会碰到麻烦,行前不光打印出官方文件,甚至还让学习ISO用正式信纸把相关文件打印出来。带了I20,带了护照。结果还是被卡住了。 在登船处等了快一个小时,中间嘉年华公司的工作人员不住过来安慰我们:“我们正在跟移民局联系,等他们确认了,你们就可以登船了。”我站在那里百无聊赖,看着美国人拖家带口,呼啸而过,只好恨恨地把耳机声音调到最大。亚裔面孔很少,大概1%。黑人倒是不少,比预计的多很多。嘉年华果然面向年轻人以及中低端市场,看见小孩子,小鸭子一样跟在父母身后。一群又一群…… 终于登船了。 Carnival公司的Imagination。3.5 星级。够雄伟。
房间一角,有一个小小的背投灯,映着轮船的照片,很温馨。到了房间才发现我们得到了免费升舱——本来订的是最便宜的Innter Cabin,结果免费升到Ocean View。有个窗户看看太阳,感觉不错。   迈阿密港口很漂亮。游轮出海的时候,经过巨富和名人云集的South Beach,看见很多的游艇泊在码头。   开船没多久,全体人员就被集中到一起,进行救生演戏。人人套着一件救生衣。火红的救生衣,真臭啊。     还是食物香。   吃完饭回到房间,发现床上多了一尾毛巾做的大龙虾以及两块巧克力,似乎每条游轮上都有这样的服务。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0:23:25编辑过]
粉消铅浅
4 楼
欢迎mm 好贴 置顶了
t
toyutoi
5 楼
zan 一尾毛巾做的大龙虾!!
k
kiaa
6 楼
亲爱的 比净顾hc 不来盖楼啊
h
happytogether
7 楼
go on, i'm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Plan to take the 9/17 one... BTW, how much is your ticket?
M
Mycomputer
8 楼
希望楼主mm多介绍一下买票的过程和价格,谢谢啊!
m
maomaotou
9 楼
怎么写到一半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