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租的房子家装质量不好吗?好怕moveout要赔很多钱

顺心如意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浴室空间小,门fully打开就会在垫子上。湿的垫子时间久把门的底部泡开了。 除了浴室就是木地板,上面有水的话,哪怕立马擦干,但是缝隙里进了水,就开始鼓包。 还有墙上被他们补丁一样漆了一些遮盖以前污渍的地方,我用网上买的清洁wall的布擦,结果直接把上面的薄漆擦掉,原来脏的地方都漏出来了。 楼梯是白色的,我找人来打扫,她们擦完以后,楼梯上的漆直接掉了。唉
现在就很纠结,墙可能可以自己刷一下,地板和门咋办。估计还有其他我没发现的地方。
q
qiuanwei
这质量也太差了,pat楼主。赔钱的话,顶多是押金?
a
amberhoho
如果是rental 公司就认倒霉吧 他们会想方设法坑你的钱 你清洗再仔细都没用 如果是个人房东,遇上不是很小气的,可能人家也不在乎。比如我这样的,因为打算重新装修,房客的damage都没管,押金全退
x
xyzgw
公平的说,1,2是楼主的过失,3,4是房东的责任。
顺心如意
回复 3楼 amberhoho 的帖子
是跟agent签的。好像我是这个房子的第一个租客,他们重新装修了一番,用的材料也不好。现在担心是不是吸了几年甲醛。
f
feifeiduan
xyzgw 发表于 2024-04-17 19:30
公平的说,1,2是楼主的过失,3,4是房东的责任。

同意
d
dingdang8467
木地板就是这样,我家有一次冰箱突然漏水,我发现的时候估计就泡了几分钟到半小时吧,就鼓包了。
C
CK
质量太差了吧。我家木地板偶尔有点水,一分钟内擦掉,绝对不起包。
你这大概是粘合板,外层是非常薄的纸面,所以才鼓包。 你要是手巧可以修木头的,homedepot这种地方有wood putty, 选颜色一样的给它补一下。 我以前公寓的门是薄板的,一碰破了个洞,我就是拿putty补的,补完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