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介绍国内贫困生资助项目

f
flyer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求过程透明,点对点可以长期跟进度最好。我所知道的只有OCEF,请问还有别的吗?
河边垂钓
flyerr 发表于 2024-04-17 17:06
要求过程透明,点对点可以长期跟进度最好。我所知道的只有OCEF,请问还有别的吗?

我也只知道OCEF,现在还活跃吗?有一阵没关注了。捐过几年钱。以前我学生自己去支教,我帮忙募捐了了一些钱给她学生。自己也捐了一些。她发的照片太让人难受了,都是石头地。
a
angelina68
看来国内真不行. 这类话题好多年都不讨论了,好多年钱捐钱给希望工程,但都被机构贪污,再也不捐了 现在我报税时都捐钱给儿童医院,可以抵税
a
aipple
微信上付款完了以后看到有慈善机构可以选,我就选择了每次付款时自动捐一点给女生上高中的一个慈善机构。透明度好像一般,有资助的一些照片和数额。
迷你米
去年有个讨论帖子供参考,我资助的那个项目都是通过志愿者走访后上半年5月下半年11月前后发布需要资助贫困生信息,你捐助的每一分钱都会全部经志愿者和当地学校组织后交到学生手中
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921860&fid=398
G
Goldenwater
国内已经消灭了贫困,全民小康啦。
s
sky54321
联系一下你高中学校或者教育局,我们那边是有这种项目专门资助贫困生上大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