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巨星影响力排名,贝克汉姆与五位传奇齐名

T
Timlln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贝克汉姆是他那个时代的足坛偶像,不仅在右脚传球技术上炉火纯青,更以全力以赴的比赛态度闻名。尤其是在转型为后腰和中前卫后,他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全队中跑动最多的球员,这一特点使得教练和球迷对他赞不绝口。此外,他俊朗的外表也让无数少男少女心驰神往,即使不看球的人也能认出这个踢球的大帅哥贝克汉姆。

虽然贝克汉姆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但他认为在足坛史上,仍有五位球员的影响力超越自己,他甚至谦逊地称自己在这些传奇面前稍显逊色!这五位球员分别是贝利、马拉多纳、罗纳尔多、梅西和C罗。

贝利和马拉多纳作为传奇人物无需赘述,他们是足球运动的象征,为推广足球运动做出了巨大贡献。罗纳尔多则是接近球王地位的先驱,他因非凡的球技被誉为足坛外星人。同时,他也是一代球迷心中的英雄。很多球员表示,正是罗纳尔多让他们热爱足球。
梅西和C罗是当今足坛的双子巨星,他们收获的荣誉已经超越了前辈,创造了无数记录。长时间的巅峰职业生涯使得他们成为当代无可匹敌的存在。两人也是年轻球员们的榜样和偶像,梅西的谦逊和坚韧是所有顶级球员所向往的,而C罗的自我约束和努力则是年轻球员学习的楷模。
虽然球迷总喜欢将C罗和梅西进行比较,但实际上两人各有所长,难以相提并论!梅西在国家队取得高成就,而C罗在俱乐部比赛中表现更出色,二者都是时代最佳球员!当然,梅西全面的技术和谦逊的形象使他有资格竞争“第三代球王”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