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对斜ceiling有偏见吗

f
freetracy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是一个人吗,非常不喜欢vaulted ceiling。喜欢高高的平房顶。就是外面斜顶,里面ceiling是平的高的。周末去了一个朋友家,她家很贵的房子,居然每个房间基本都是斜的ceiling,据说老房子基本都这样,可以save energy。
C
Cath226
我家是这种 save啥energy啊 只觉得没有阁楼就是冬冷夏热
d
dingdang8467
我家是斜顶但是房子里面是平顶啊。但是我单纯就是喜欢那种大窗户斜顶 a frame的房子。
w
whatever.
楼主,你其实就是不喜欢你朋友家的房子
b
babeann
这种我觉得好看,但是冬冷夏热,隔热层不如普通的好。
章鱼小丸子_V
斜顶+ 天窗。美美哒。
h
huanian
babeann 发表于 2024-04-15 21:00
这种我觉得好看,但是冬冷夏热,隔热层不如普通的好。

屋里是斜顶,外边也是斜顶,但是两层屋顶间也是有空间的,跟屋里是平顶的一样呀,就是是斜的不能放东西
羞羞草
我不喜欢
s
silenceyh
我家客厅是斜的很高,夏天的确没那么热一些,南加没有冬天不懂 我觉得最大的好处是层高拉的很高,会比较心情开阔,但是又不会空旷。
H
High.eee
我不喜欢斜顶,虽然看到过一些挺好看的情况,但大部分我都不喜欢。我家盖房子的时候,特别让设计师注意房间里不要有斜顶。
K
KC502
同不喜欢。买房子时这样的房子全pass.
T
Theash
主卧特意挑的里面是cathedral ceiling。新建屋,斜顶加价比吊平顶多。不过做了后整个主卧显得空间特别大
临时工
我不喜欢斜顶,斜顶房一律pass.
C
Canland
斜顶便宜,这才是真相
f
freetracy123
Canland 发表于 2024-04-16 00:03
斜顶便宜,这才是真相

这个的确是的,every other thing being equal, 斜顶便宜一些
f
freetracy123
whatever. 发表于 2024-04-15 20:58
楼主,你其实就是不喜欢你朋友家的房子

其实还真不是,哈哈,她们家房子其他方面都挺好的,我就是觉得这么好的房子配了个斜顶太煞风景了
s
sunnyday18
我就特别喜欢斜顶,有童话house的感觉,觉得很cozy.
海威
以前住斜顶的。天花板想装个东西各种不方便。大吊灯都装不了。就只有天花板高的空间感优势。
I
Imperio
我不喜欢斜顶,走进去莫名感到压抑不舒服。只喜欢平顶
h
hhmouse
不喜欢倾斜的屋顶。觉得莫名压抑。 喜欢高屋顶,但必须是平的。高屋顶,再有crown molding,才有豪宅感。
l
lululemon888
一样的特别讨厌里面斜顶,尤其是卧室,睡哪头望着天花板都不爽。斜顶就外面看着挺美的,厨房客厅我也不介意斜顶
m
miss_monster
不会啊,我家客厅是两层楼高的cathedral ceiling,配上exposed beams。我经常在沙发上躺平看天花板,感觉莫名放松
M
Martian皮皮
回复 1楼 freetracy123 的帖子
和楼主一样
K
Kitty1001
这种斜的ceiling,买房时inspection都没法查里面有没有mold,insulation是不是做的正确,ventilation够不够。
S
Summerxs
斜屋顶感觉很浪漫,喜欢
t
thymesu
Living room不是高顶的我不考虑,喜欢斜顶带木梁,高顶有空间感。
f
frankingcn2
卧室歇顶风水不好,不过这边的人也不信这个。
用户需知
现在新房主卧都是cathedral ceiling, 真心不喜欢。如果在公共区域,我可以接受。不过一定得对称。
z
zzsummer
我看房子斜顶的面积要打个折扣的
c
chikorita
hhmouse 发表于 2024-04-16 17:50
不喜欢倾斜的屋顶。觉得莫名压抑。 喜欢高屋顶,但必须是平的。高屋顶,再有crown molding,才有豪宅感。

同样高度当然是平的好,但如果斜顶是在平顶的基础上高出一些,我还是选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