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走单骑看Kentwood 的樱花

K
Kleene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次发照片,不妥之处,请大家海涵!!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周五晚上十点半从芝加哥北郊出发,穿过Indianna, Ohio,Pennsylvania,Maryland,周六下午三点多到达目的地.周一早晨回来路过宾洲的山路时还下了场小雪.一个人开长途中,除了加油吃饭,我几乎是不停地开. 有时也想到这样十几个小时不停地开,车子发动机会不会太累啊?   喜欢一个人在路上的听音乐的感觉!
[此贴子已经被kiaa于2007-4-4 14:59:46编辑过]
K
Kleenex
2 楼
K
Kleenex
3 楼
K
Kleenex
4 楼
K
Kleenex
5 楼
K
Kleenex
6 楼
s
sunshine_na
7 楼
Sofa!!! I can see how happy you were when you saw the cherry blossom on a driving trip. I once had such feeling.

b
bass
8 楼
kentwood在哪个州啊?
b
bass
9 楼
忘了说了,照片拍得很pp
K
Kleenex
10 楼
呵, "柳暗花明又一村"!
K
Kleenex
11 楼
Thanks. Kentwood is in Maryland, north suburb of Washington, D.C.
粉消铅浅
12 楼
很漂亮 mm好厉害 一个人开这么久不犯困啊  
K
Kleenex
13 楼
正常情况开十几个小时我是不会很困的.有一次去多伦多回来从Michigan City开始碰上暴风雪,看着路边好多打滑的车子,甚至有车子打转回头,太可怕了! 大片大片的雪花就象箭一样射来,根本看不出路边,只能跟着别的车子慢慢地开,那时候我紧张得双脚都麻木了. 2,3个小时后,累得不行,又不想停在冰天雪地的路边, 只好大声唱歌,呵呵,还好没人听见,一定难听死了!最后半夜进我们村子时,到处都堆着雪山,竟然开不进driveway,只好停在路边.
M
Mycomputer
14 楼
mm好有胆量!我其实也比较enjoy 一人边开车边听音乐。可惜最多开6小时,太久的就受不了。
h
heyhey
15 楼
你去的时候,怎么都没啥人呢?
K
Kleenex
16 楼
Kentwood是居民区,所以不多游客. 多数人都是奔D.C.那儿去看樱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