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回迁的房子会不如对外卖的房子吗?

a
applepie00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家里一套很老的房子大概要拆了,爸妈说听说回迁的房子会有户型或者质量不好的情况,说不如对外卖的那些房子。大家了解这方面信息吗?我怎么觉得一起盖的房子,质量会都一样?是我naive了吗?
h
hongxx
会,有的户型很奇怪,或者所有拆迁房集中在一两栋,一般价格都比正经卖的商品房低
C
Cath226
我老家附近城乡结合带被拆迁了建了个大小区,好多人都说拆迁房不如商品房。 不知道算不算歧视吧,大部分也都觉得拆迁房里的住户素质也不如商品房的。
x
xwei26
拆迁户小区啊,不是说建筑质量怎么样,主要是小区规划户型设计人口密度居民素质大量出租之类的问题吧
v
vivian.
回迁的和对外卖的梯户比可能会不一样
a
applepie009
看来真的是这样啊,我还以为这样搞麻烦呢
y
yyaakk
回复 6楼 applepie009 的帖子
开发商是会考虑成本的,他可能会把更多户拆迁的集中在一栋楼里
X
XDKS2023
回复 1楼 applepie009 的帖子
就像一些品牌的outlet款和Costco款.
t
tracylovebobo
拆迁回迁安置质量好不好要看开发商,一般都是政府城投建的,看你们地方政府是黑心还是红心。 不过一般回迁的小区设计一般比较朴素,想要时尚高端的不多。
h
haaa
当然会,建筑质量普遍不如商品房。地段位置也不太好,更不要说居住群体复杂(因为拆迁的客户群体filter跟商品房的不同)
b
bluesmaster01
拆迁户素质很低,经常会把小区绿地刨了种菜,垃圾堆楼道,小区环境搞的一塌糊涂。我在上海遇到过好几次。
L
Littlepony2020
我爸妈小区最旁边专门有两栋给拆迁户的,好像户型有点不一样。拆迁户的素质会低一些。
o
oneday123
以前见过有拆迁房楼下都是老人围着打麻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