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率先通过法案!业主房屋被“合法”霸占的噩梦将结束

c
carina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福克斯新闻美东时间3月27日报道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周三签署了一项法案,取消了擅自占屋(地)者在阳光州的权利,并加大了对违规者的惩罚力度。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德桑蒂斯在签署该法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佛州一劳永逸地结束了占屋诈骗。”该法将于7月1日生效。德桑蒂斯指出,他认为佛州是美国第一个直面该问题的州。
本月早些时候,佛州的立法者以压倒性多数投票支持该法案,并将其送到德桑蒂斯的办公室。该法案规定,擅自占用房屋者将面临刑事指控,并允许房产所有者提交一份宣誓书,证明自己合法拥有房产。
DeSantis eliminates 'squatters' rights' in Florida, gives power to cops to remove offenders https://t.co/nxWHhwZNkk — Fox News (@FoxNews) March 27, 2024
此前,包括佛州在内,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的各州擅自占屋者都被视为租客,房产的合法所有者必须发起漫长的法庭诉讼,以合法地将其从家中驱逐出去。
根据签署通过的新法案,如果嫌疑人无法出示业主授权其居住的文件,业主现在可以要求县警方立即将擅自占屋者赶出去。新法案对参与非法占屋犯罪的人规定了更严厉的惩罚,包括对破坏房屋的非法占屋者处以二级重罪,对欺诈性出售或租赁房产的人处以一级重罪。
德桑蒂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法律“将使房主能迅速合法地将非法占屋者驱逐出去,并将加大对非法占屋的刑事处罚。”
德桑蒂斯还特别指出了加州和纽约的擅自占屋事件猖獗。德桑蒂斯说,本月早些时候,在纽约,一名女子回到她继承的一处房产时,发现那里住着非法占屋者。女子换了锁把他们赶出去,结果纽约州当局逮捕了她,而不是那些擅自占屋的人。
佛州塞米诺尔县警局局长Dennis M. Lemma赞扬该法案的通过,同时表示,“擅自占屋者”这一术语过于友好,这些人应该被称为“罪犯和骗子”。
与美国其他州一样,佛州也屡屡发生非法占屋者欺诈性搬入某处房产的事件。例如,去年9月,一名非法占屋者搬进了Bonita Springs一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住宅,还穿了房主的衣服。去年6月,一位房主在海外度假后返回位于Ocala的家,结果看到擅自占屋者在他家,并且已经破坏了他的房子。
去年9月,佛州Winter Park一个社区的居民发声,称擅自占屋者把该地区变成了“噩梦”,因为这类事件被视为民事纠纷,警方无法逮捕嫌疑人。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