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晔风波后露面,看起来春风得意啊

x
xiaoxiao6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月25日,具俊晔分享自己的最新动态,他即将在台北某地的广场举办自己的KOO2.0电音音乐派对。 他倒是懂得选时间宣传的哈,汪小菲与大S闹剧结束他就突然跳出来宣传音乐……



m
mangmang
这个人不知道为啥第一眼看着就很脏,还不只是油腻……跟帅丝毫不沾边,还穷 大S居然爱到要吃他屎的地步😓
m
me2me2
干嘛老盯着别人后夫啊,什么愁什么恨,汪小菲婚内出轨在先,在我看来这事儿到这儿就能判了,因为这是违法了,后面大S做啥不超出法律框架就是人家自己的事儿。
汪小菲没脑子有目共睹,签合同的时候大笔一挥,后面反悔各种不爽,也难怪大S恶心他,这一点上大S 拿捏他不是妥妥的吗?智商就不在一个水平。
这事儿跟政治无关,跟台湾大陆也无关,就是一桩婚内出轨及后续事件。
天天还作势举报大S吸毒,但凡他有一点证据也不会搞这些有的没得,证据往警察局一放,泡杯茶等着就是了。天天兴风作浪的,有点智商的人都能看出来他没有硬锤所以搞些软醋。
话说汪小菲不是有新老婆又生孩子了吗?天天跟前妻这里使劲儿,新老婆怎么想啊
s
stevia
人老珠黄,忽然卖了个好价钱,有冤大头包养,能不春风得意吗?简直是神迹啊
钢牙
吃软饭的男人,脸皮得多厚,一定很为自己自豪
e
edelweisskitty
一场电音会赚的钱够付电费吗?
s
sharkwolf
xiaoxiao66 发表于 2024-03-25 20:56
3月25日,具俊晔分享自己的最新动态,他即将在台北某地的广场举办自己的KOO2.0电音音乐派对。 他倒是懂得选时间宣传的哈,汪小菲与大S闹剧结束他就突然跳出来宣传音乐……




关你们屁事
简单
回复 5楼 钢牙 的帖子
黑人这种男女通吃的都上过的女人有多脏,具一样,看上去也是男女通吃。
简单
回复 6楼 edelweisskitty 的帖子
够吸一次的电费。
西
西北飘雪
能不能不要整天把💩姐有关的人事放上来恶心人?这就是一吃软饭的,和一个不要脸的毒女混到一起。最好找一个阴暗角落躲起来。这么高调是觉得整个社会都道德沦丧了吗
b
beimingbeiming
怎么感觉脏兮兮的
d
dkTW
回复 3楼 me2me2 的帖子
還沒結婚吧 如果還願意跟他在一起 此女不是真大愛或者也有心理人格問題 實在無法往真感情方向去想 不過當然都是大叔年紀了 情感情緒價值也不一定需要 能各取所需 條件維持也行 比較好奇的是怎麼看到有人說 他還有小三的小孩 是小三自己外帶的小孩還是他們共同的小孩
r
ripples23
真的不帅
嘎小鸭
你方唱罢我登场,“三个人的世界并不拥挤”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