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系统

y
ying123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住东部,水质不太好。想装个整个房子的净水和软化水系统。大家有没有什么介绍?我查到一个EVO water system看着还可以 有人用吗?或者有其他的介绍吗?
s
smile1234
刚有讨论过: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922277&postid=97251504#97251504

P
Purple_car
跟楼主一样 等直接答案
y
ying1234
多谢🙏 我也去看那个帖子了 好像也没讨论出什么结果。我找的这个EVO 挺便宜的而且功能还不错, 但不知好不好。所以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用的。虽然便宜但是如果不好用也不能买。或者有没有其他的推荐呢?多谢啦!
p
penggen
回复 1楼ying1234的帖子
买台饮水机,喝桶装水是最省钱的路。
n
noghsot_1948
我们家几年前安装的这个: https://www.ecowater.com/,原因是costco推荐,自己不懂哪个好。 总水管进来,在入屋之前分出一路做花园和喷灌。然后其他用软化水,厨房再配净水器做直饮。 软化水需要定期加盐,很便宜,没注意是什么类型的盐,homedept大袋子的很多。软化的废水直接进花园,花可以活。直饮水需要半年换滤芯,略贵,而且直饮水的废水也直接进花园,花也可以活。 目前没有什么不满意的。洗澡的软水,据家里人说,明显对皮肤和头发更好,跟以前比较。 直饮水的味道,孩子说跟买的瓶装纯水没有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