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看看这个地板该配什么颜色的家具能看着现代一些?

j
jedi200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概几年前脑子发热非要装纯实木的地板,前几年纯实木的选择特别少,就选了这个。现在特别后悔后悔!觉得好老气😭看着最流行的浅木色地板流口水啊,但是现在这个用了没几年,换的话也有点浪费。现在有几个想法: 1. 墙的颜色变成流行的灰白色,会不会显得现代一些? 2.楼梯扶手重新漆一下,可是漆什么颜色好呢? 3.配什么颜色的家具会比较和谐并且不显老气?
谢谢大家!
s
sukiikus
我觉得很好看呢!陪原木色的活着白色的家具都行啊。别用灰色的,不搭。
w
wlzh90
这个地板很漂亮啊。配全白布面沙发(pottery barn那种),白金色配饰,奶油色墙漆。现在这个墙的颜色太偏黄了
s
shengruxiahua
LZ, 我差点以为看到我家客厅
m
mytoteng
lz你这个地板颜色 适合意大利风格 看看喜欢吗 如果你喜欢简约风 那还是换地板颜色比较好 越大面积的颜色 对风格影响越大
r
rising10
地板和房子的质感都很好啊
浅色地板也只是流行一阵子而已,你家的地板经典色,不会太红,不会太黄,不会过时的。
墙壁的颜色略深了点,换成白色里的暖灰调米色调奶白调都行。楼梯扶手质感也很好啊,实在闲得慌,涂成和踢脚线一样的白也行。
俺家的地板比楼主还要深的棕色,家里配白色家具和暖浅灰色的fabric 沙发dining chair 布艺床, 原木色家具在俺家和地板的颜色并不和谐。

j
jedi2006
谢谢楼上的各位姐妹们!给我指明了方向!墙壁颜色真的太黄了 这次坚决换了。白色的墙,白色的家具和木色的家具,就这么定了!
按你们说的描述 搜了几张图,看看是你们说的意思吗?😊
o
oqo
回复 3楼wlzh90的帖子
这是以前很流行的巴西樱桃木?
j
jedi2006
回复 3楼wlzh90的帖子
这是以前很流行的巴西樱桃木?
oqo 发表于 2023-06-08 03:24

不是,是被誉为万木之王的巴西柚木Brazilian teak. 哈哈哈哈 嗯 我几年前就是这么被忽悠住的。我刷了刷小红书发现果然还是挺多人喜欢的。主要搭配好家具风格就能很好看和温馨
m
moonandsixpence
楼主照片有色差?看起来偏红。
L
LiuX
回复 7楼的帖子
我估计你都找到答案啦 就你发的图我给点建议哦: 1 就地板而已,地板花样很容易过时,建议你不喜欢地板的话,可以考虑软装加地毯解决 2 家具纯白应该挺安全,但要搭配软装,否则太素太单调了。注意白色家具五金件的颜色,香槟色可能比较衬你的地板(对比楼梯栏杆黑色而言)。注意事项:白色家具有黄化的风险,不同时间购入黄化速度差别挺大的。家具材质注意考虑光面还是哑光。 3 楼梯栏杆黑色部分的柱子你有考虑换掉吗?
我家是全白家具香槟色五金件白枫木色加粗地板,优点和缺点都是简单朴素大方没特色。
D
DaHill
这个地板很漂亮!
D
DaHill
可千万别把扶手刷白了。可以弄成深一点的颜色,显得大气。再说下,你的地板真的很好看!
y
yzhan004
回复 1楼jedi2006的帖子
和我家一样,挺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