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哲学家乔姆斯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正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E
EvenOd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起来就像: 一个让每个国家和每个人都幸福快乐的美好世界!
Q 乔姆斯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正是我们必须要做的。我们各自的利益正在形成阻碍,但我们应该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我们必须这样做,否则我们都可能会被摧毁。比如环境破坏是没有界限的,潜在的流行病没有边界,核战争也没有边界。所以,必须要有调和。
https://club.6parkbbs.com/bolun/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6214664 美国哲学家乔姆斯基:让中国停滞和服从?美国想法多么愚蠢
现在,他们的政策旨在维护美国的首要地位和全球秩序,以及美国跨国公司的首要地位。事实上有一个有趣的案例,美国政府通常会遵循在政府(决策)中起压倒性作用的主要企业的政策。但也有例外。美国的经济权贵不赞成对抗,美国企业不想失去利润丰厚的中国市场。事实上,亚洲媒体已经发表了一些文章,对正在发生的事情进行了非常有趣的研究。如《亚洲时报》对中国、越南、墨西哥和美国等国之间的贸易流动进行了详细的经济分析。事实证明,美中贸易额下降了,但中国对其他国家的出口却大幅增加。与此同时,这些国家对美国的出口也增加了,这强烈表明美国企业找到了绕过它们不喜欢的贸易制裁的方法。
UQ https://club.6parkbbs.com/bolun/index.php?app=forum&act=threadview&tid=16214596 乔姆斯基接受《环球时报》专访:让中国停滞和服从?美国想法多么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