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去哪些地方玩呢?

u
usa2023041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问下大家,圣诞节有哪些适合玩一星期的地方?家有两孩,都不大。能想到的有 1. 自驾游。从波士顿出发,路线怎么安排呢?纽约,华盛顿,还是往北或者往西? 2. 佛罗里达,奥兰多,迈阿密,冬天暖和,玩的地方挺多的 3. 邮轮,有相对便宜点的邮轮路线推荐吗?优先考虑暖和的地方,可以玩水 4. 出国游,坎昆,是不是不安全啊?西欧很冷吧?夏威夷感觉有点远啊?或者拉斯维加斯,黄石公园。大峡谷,冬天适合去吗? 其他的选项?
A
Abigail9981
游轮的话,我们去年有找到1500一间或者1800两间,四个人五晚Fort Lauderdale去巴哈马的。九月在holland America的官网上定的。
s
swmbo
我们今年去奥兰多,好几年没去了,disney和universal studio都有很多新项目,期待。
A
Abigail9981
我某年圣诞前后去过伦敦和巴黎,我觉得挺有气氛的。纽约也很好,很热闹。就是这仨地儿都很冷。
z
zhangrongxinxln
看看大家的计划,找点 idea~
河边垂钓
都没玩过嘛?那佛罗里达可以,方便,也蛮好好玩的,夏威夷也不错,稍微远点。邮轮我很喜欢加勒比东航线,Carnival比较便宜吧。不怕冷纽约圣诞节目也很丰富的。人生这么长,慢慢试过来。
落地无声
西班牙或葡萄牙
凤凰男在美国
夏威夷玩两个岛
h
hope20111
不想去欧洲,不想去冷的地方。西岸的也在想到底去哪里过圣诞节旅行。夏威夷夏天计划了 进来看大家的idea
z
zenmehui
出国可以去南美,离北美比较近的厄瓜多尔,哥伦比亚
c
crazyeater
都没去过就佛州吧,暖和。大峡谷和黄石冬天很冷,我五月去还下雪呢,除非你想去骑雪地摩托。

s
syqingyu
也想带两个小娃出去玩,蹲蹲
a
anna6093
感恩节出国玩10天,这时候出国玩便宜,国内游贵,等圣诞节哪儿哪儿都贵并且全公司都空了的时候上班!
l
lovejames
有小孩子就考虑奥兰多 或者洛杉矶圣地亚哥。
J
JCJCjicw
订从佛罗里达出发去加勒比的邮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