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尤文!35岁世界杯冠军宣布离队,将引起欧洲豪门哄抢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5岁世界杯冠军主力迪马利亚宣布离开尤文,正式恢复自由身。

迪马利亚在去年离开效力了7年的大巴黎后,以自由身加盟尤文。不过双方只是签下一年的短合同,现在迪马利亚个人宣布合同到期离队。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迪马利亚各项赛事出场40次,贡献8球7助攻。而尤文不但四大皆空,而且他们因财务问题被扣掉10分后,自从10/11赛季后首次掉出意甲前四,并遭遇近12年首次无缘欧冠。

尽管已经吸引沙特联赛的关注,但TyC记者Gastón Edul表示迪马利亚首选还是留在欧洲。当然,迪马利亚留在欧洲也有很多选择。此前意媒《全尤文》报道称,巴萨和马竞都想迪马利亚。而现在,加拉塔萨雷和老东家本菲卡也加入了争夺战中。转会专家罗马诺表示,本菲卡在未来几周内尝试搞定迪马利亚。
在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后,将迪马利亚从本菲卡带到伯纳乌。本菲卡从迪马利亚身上收到3300万欧元的转会费,阿根廷人当时创造了本菲卡队史转出的最高身价纪录。
来源:zaker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