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鹿会游泳

A
Abletonad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虎鲸也是今天才知道,它也很好奇,所以过去看了一下。把鹿吓一跳。
w
wwnu
本来就会游啊
c
centenario
食草动物需要跟着草场走,不会游泳会被困死
x
xyzgw
真是让连游泳都学不会的人类惭愧啊,看看人家,细胳膊细腿的,也没人教,怎么还能游大海了呢!
A
Abletonadd
真是让连游泳都学不会的人类惭愧啊,看看人家,细胳膊细腿的,也没人教,怎么还能游大海了呢!
xyzgw 发表于 2023-06-07 04:53

我们这里城市中间有一个很大的岛,上面有1万多户住宅。依靠东西两座高速公路桥梁连接城市其他地方。我在这个岛上惊奇地发现还有野生的鹿闲逛,我猜想它们可能是半夜的时候从桥上过去的。但我现在想,它们或许是游泳游岛岛上的。
g
gokgs
动物世界看少了,无他。
b
bighead12345
大部分动物都会游泳,即使平时看着不沾水的。
c
coalpilerd
小学的时候看过一则动物趣闻,说是英国某动物园里有只猴子总会逃走。动物园里的猴山四面环水,所以管理员百思不得其解,这猴子究竟怎么逃走的。直到有一天两个工作人员发现这猴子在岸边挥舞一个香蕉,把对岸的鹿引过来,然后跳在鹿背上让鹿带了出去。
U
Unionville
回复 8楼coalpilerd的帖子
这猴儿有当资本家的潜力,拿根香蕉就能骑别人脖子上 😂
M
Moscow79
更有意思的是,河马是不会游泳的
m
mangmang
腿那么细怎么划水呀🙊
麦小兜
马也会游泳 😉
H
Himmelsong
为什么其他物种要么全会游泳,要么全不会游泳,只有人类是一部分会一部分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