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从新加坡来美的小伙伴吗?在美怎么接收新加坡的短信验证码?

c
cakehou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 现在在美国。有一个在新加坡买的Pre-paid的电话卡,Singtel公司的,在美国大家都是怎么接收新加坡的短信验证码? 谢谢。
m
malina
prepaid的话不好说,你让她去hi app 里面看有没有us的package卖 如果没有的话打开手机roaming如果连不上美国的网络就是不行了 singtel的prepaid就是凑数的,myrepulbic的roaming我用着是没问题的
c
cakehouse
回复 2楼malina的帖子
多谢。 我看了hi app 里没找到有us的package。 那我就直接买myrepulbic的好了。能请教一下你买的myrepulbic的哪一款package? 多谢。
m
malina
回复 3楼cakehouse的帖子
你这么快就能搞到myrepublic的sim卡 myrepublic的app第一页有一个customise my roaming 点进去点最下面的see all destination里找到USA就好了 收短信只需要8块钱就好了不过记得先把data roaming关掉不然100MB几分钟就没了
c
cakehouse
我试试,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