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我也说个查经班的琐事

s
sk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在西佛吉尼亚做薄厚的时候,为了蹭免费的饭吃,顺便找机会勾搭教会的白牛,参加了一个教会查经班。其实我还是挺感激这些教会的人的,他们都巨nice。我感恩节,圣诞节的时候,举目无亲,能去教会吃上热腾腾的火腿,土豆泥,那种幸福是难以言喻的。
事情发生变化大概是我加入这个查经班一年多后吧。当时带查经的老牧师夫妇要去埃塞俄比亚传教,因而改为一对40多的白人夫妇带查经班。那白女是家庭妇女,每天就是赞美主和健身,腿型特漂亮,9分瓜子脸。我每次查经都心猿意马,她一讲话我就受不了,每每要赶紧翻到马太福音,读一遍耶稣菩萨的话语“我告诉你们,如果有人看见女人就萌生淫邪之念,那么,他在心里就已经和她通奸了。”,心理的邪念才能平复。
可是一时的平复又有什么用呢?大概是03年的感恩节吧。我受邀去他们家晚餐party并查经。我在用洗手间的时候,发现女主人常穿的一件红色连衣裙就放在卫生间的台子上。邪念萌生,直都止不住。我反锁住卫生间门,捧起那穿过的连衣裙不停的深唿吸,持续了2分多种。整个人都陶醉了。
从那天以后,我再也没去过这个查经班。也再也没参加过任何教会组织的吃饭以外的活动。
因为我的心已经背离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