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好奇测DNA,意外破15年前悬案 !35岁律师落网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泽西州35岁男律师马洛(Matthew Nilo),被控15年前在波士顿地区求学时,在街上随机性侵4名女子,警方由于苦无证据,多年来都无法找到凶嫌,没想到马洛的亲戚近来在网路上进行DNA检测,经过资料库比对,意外让警方锁定他为凶嫌。
Matthew Nilo appears in court on serial rape charges https://t.co/EQqq9UYsLj — True Crime Addict (@VelmaDinkley50) June 6, 2023
https://twitter.com/VelmaDinkley50/status/1666043095887097858 在纽泽西州威霍肯市(Weehawken)担任律师的男子马洛,涉嫌2007年至2008年在波士顿查尔斯顿区(Charlestown)性侵多名女子,上月30日被控三项加重性侵罪、两项绑架罪、一项意图性侵袭击罪、一项猥亵罪和攻击罪被捕。
警方表示,4起性侵案多年来一直无法侦破,调查人员去年10月向FBI寻求帮助,透过公开的DNA资料库搜查比对后发现新线索,锁定凶嫌可能是35岁律师马洛而重启调查。
调查人员表示,「提供DNA数据的人可能是马洛的亲戚,他很有可能和对方是远亲根本不相识,只是上网测DNA寻找家谱,意外帮助警方破案」。

检察官5日在法庭上指出,4名受害者中其中3人指控,在街上时突然遭一名男子持刀挟持,威胁她们上车后性侵,另外一名受害女则指控,她是慢跑时遭到一名男子攻击。马洛在法庭上则对所有指控均不认罪,案件仍在审理中。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