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周就要closing,卖家给了个clear termite letter

s
straybir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Letter上说房子以前有termite infestation, 做过treatment和 wooden contacts removal。当初下offer的时候,卖家的seller disclosure撒谎,选了没有过termite infestation,房检的时候也没查出来有过termite infestation。要是当初知道房子有过termite,我们根本不会下offer。现在啥都弄好了,就等closing了。如果要退出contract的话,能告卖家撒谎,让他们赔偿所有的closing cost 和inspection fee吗?
a
abmm
杀过白蚁不就可以了,不明白楼主折腾啥。
b
boxwood
Infestation 是不是很严重的词?发现过有虫然后做过treatment 属于正常情况吧。
s
straybird
回复 3楼boxwood的帖子
卖家在seller disclosure撒谎了啊,声称没有过termite。 而且即使做个treatment,房子内部也有possible hidden damage。Seller disclosure 声明有过白蚁的房子我们都是跳过的,现在是被骗下了offer.
O
Ogre
回复 1楼straybird的帖子
你的agent怎么说?
s
straybird
回复 5楼Ogre的帖子
晚上刚收到这个,给agent发信还没回。
s
saynomore
有的地方白蚁很常见,过几年杀一次,很正常。你问一下经纪人看怎么说。
m
moonandsixpence
你不想要了,就直接说不想要了,要求赔偿你到目前的损失。不同意直接打官司。
能不能赢是另一回事儿。
愉快灌水
不要买
s
straybird
回复 8楼moonandsixpence的帖子
Seller disclosure 和clear termite letter (里面有请人treatment和repair的记录)不一致,应该能赢吧。就是不知道能拿回多少损失。我们是跨州买房,已经投入了不少精力和时间,这边的房子也快要卖了,搞这么一出,亏大了。
O
Ogre
这个letter是seller agent给的吗?让你的agent去跟seller agent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