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ter日记8】Willow去新家了

L
Louisew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喜大普奔~Willow找到新家了!上周六跟着new owner去了新家,新主人住在Leavenworth(对~就是德国小镇那里)。 他家里几亩地,有一只黑色lab公狗,脾气非常好,附近有山也有湖。每天都带她hiking游山玩水,看照片都能感受到开心。
从3月18她来我家,到上周六去新家。刚好两个半月……我很怀念这两个多月她的陪伴,因为Willow真是好甜好聪明的一只狗。 相处的越久我越希望能有人看到她的好,果不其然,她被看到了。也被领养了! 新主人有十几年养雪橇犬的经验,把她当小公主宠。晚上还cuddle在一起睡…… 她离开那天,我目送新主人的车渐渐远去,眼眶发酸。再舍不得,但是也要放手让她去过新生活。 我相信这是对她最好的安排。





L
Louisewu




某天我打算给菜地除一除杂草,把盆里的西红柿种地里。 然后一走近,发现她卧在菜地里晒太阳……我也是服了
趁我做饭的功夫自己爬到沙发上享受去了
最后放个视频~送给喜欢过她的朋友们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Y7PXKIw4ddk
你算哪块小饼干
好棒啊,祝她有幸福的狗生,也赞美所有善良的foster parents!
L
Louisewu
Willow目前还在三周的adoption trial,也就是所谓的试用期。希望她的新主人能正式领养她~ 等她正式被领养了,我就Foster Nova~三岁女狗,也是甜到不行。
上个视频就当预告了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e0CJaFRzgjA
END
T
Trusty
同眼眶酸,祝贺willow,happy forever
错过了2020
希望新主人真心爱狗狗,能正式收养和好好照顾Willow,希望天下所有毛孩都能被善待。 期待楼主的继续更新
w
wti001
希望新主人真心爱狗狗,能正式收养和好好照顾Willow,希望天下所有毛孩都能被善待。 期待楼主的继续更新!
h
happyberry
希望Willow在新家开开心心,新主人听着不错。
m
monfay
好高兴,为你和willow 开心!
S
Solitude
希望天下所有毛孩都能被善待。
m
milaso
回复 2楼Louisewu的帖子
Willow 太可爱了!以后一定幸幸福福的!mm有心了!
L
Louisewu
回复 2楼Louisewu的帖子
Willow 太可爱了!以后一定幸幸福福的!mm有心了!
milaso 发表于 2023-06-10 11:43

是啊,我心里真是很想她。但是看新主人天天带着游山玩水的,我觉得也挺好。比在我家的日子强
夏夏
恭喜Willow找到新家!辛苦版版
m
milaso
回复 12楼Louisewu的帖子
非常理解mm说的!我相信Willow也好想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