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问香港机场到深圳湾关口

p
peter16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晚上八点的飞机到香港机场, 打算下飞机后打的士到深圳湾口岸然后步行过关。 在网上查到有的说是晚上十二点关口关闭, 有的说是晚上十点半关闸。不知道那个时间是对的, 另外请问机场到深圳湾的士需要多长时间? 有最近有深圳湾回国的同学吗?
c
canewkid
晚上十二点关门,深圳本地人说。
q
qingqingxieyi
回复 1楼peter168的帖子
你好,深圳湾是晚上12点关门,八点到香港机场时间足够的,昨晚我9点出头下飞机,9点50左右机场ATM取港币出机场,因为香港司机大多只收港币现金,如果没有需要人民币一比一付,而现在很少带人民币现金了。坐出租的地方会有指示牌分港岛方向红的士和新界方向绿的士,选新界方向。一般会有服务人员问你到哪里,会提示你是否有相应金额港币现金。然后30多分钟就到深圳湾关口,总共2百十几块港币,晚上过关很快,两个关口都可以护照自助通关,几分钟就出来了。我是10点30多就出关了,走出来不远会有出租车上客区。
p
peter168
回复 3楼qingqingxieyi的帖子
非常感谢!
幸运之神
人民币一比一付?香港出租司机可真会抢钱。
幸运之神
机场有买八达通的地方没?
l
lonesun
回复 6楼幸运之神的帖子
香港的八达通现在有app版的了,不知道能不能在的士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