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版上的美女们可以帮我推荐一下工作场合衣服(160cm)

b
babybaob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工作上刚刚升了一个级别,因为工作常常要开会,希望自己在着装方面能够加强一下,怎么可以着装更exquisite一些。我160,不胖不瘦,刚刚40岁中年大妈了。版上的美女们可以推荐一下吗?
万分感谢!
d
dngdnhxqs
听起来不穿运动服就行啊 衬衣裤子 衬衣裙子 连衣裙都可以 再就是首饰挺增加精致感的 我平时和上班穿的几乎一样
d
dingdang008
各种颜色铅笔裙先来一条,容易配衬衫,针织衫。👠蹬起来,气场一下子就上来了
b
babybaobao
谢谢美女们的建议,可以提供一些牌子吗?我平时就是在Jcrew, BR 买工作服,有可以分享可以更加进阶一点的品牌吗? 同意首饰的确可以增加精致感,我发现和上面开会的时候,老板同事都是带着耳环,项链和很多手链的。我在这个方面是盲区啊。
c
carolinewong
Dvf,theory,elie tahari都挺适合上班穿的
w
wwn00
挑材质硬挺一些的职场服装,小西服铅笔裙小脚裤,尖头高跟鞋。
配饰可以多一些钻石啊珍珠款式。不用太有存在感的过于喧宾夺主。
b
babybaobao
回复 5楼carolinewong的帖子
谢谢!!
b
babybaobao
回复 6楼wwn00的帖子
谢谢美女MM! 我看到开会的时候女老板们都是材质很好的小西装,色彩都比较多样化,需要挖掘一下在哪里买的。我的西装都是纯色蓝黑灰。
蓝黛
theory 的裤子 (9分裤), 衬衫, 有点跟的皮鞋, 如果不是business的要求足够了。头发要收拾一下。
子陋
漂亮的小西装 l'argence, reiss, veronica&beard
u
unknownusername
theory v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