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代表美国参加1992年奥运穿的一件球衣,303万美元落槌

f
futuriso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职篮NBA退役传奇球星乔丹(Michael Jordan)代表美国参加1992年奥运所穿的一件球衣,今天在体育收藏品拍卖平台戈丁拍卖公司以303万美元售出。历来第一支网罗众多NBA明星球员的「梦幻队」(Dream Team)作为美国男篮代表队,挺进1992年巴塞隆纳奥运,众星云集战力惊人。
当时的球员包括乔丹、「大鸟」柏德(Larry Bird)、魔术强森(Magic Johnson)和卡尔马龙(Karl Malone),梦幻队以全胜战绩轻松夺下金牌。
路透社报导,戈丁拍卖公司(Goldin Auctions)平台上有来自梦幻队所有12名成员的签名球衣,其中就包括这件乔丹在1992年奥运4强赛迎战立陶宛时所穿的球衣。乔丹于1998年NBA总冠军赛第一战所穿的另一件球衣,在去年9月以超过1000万美元价格拍卖成交,创下史上最高价的穿戴过运动赛事收藏品纪录。
m
minqidev
相比溥仪的手表,还是美国的文化值钱啊
A
AnjiaToronto
美国文化的高光时刻,值得纪念。
c
cavine747
乔丹公牛时期在芝加哥的北郊豪宅,卖了十几二十年了,就是卖不掉。
k
kebler
as in last episode on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