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家里老人高血压一般是怎么治疗和控制的?

t
tracym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高血压有时候190,有时候甚至200多。请问如何控制降压呢?
高血糖的话,好像二甲双瓜也算是很靠谱的药了,效果显著,副作用小,还能长期使用。不知道高血压有没有比较靠谱的药物。另外有什么lifestyle改变可以彻底解决高血压问题的么?
c
charis_y
这么高,必须吃药了,尼莫地平,美国amlodipine, 找医生看看吧。
c
catseyes
看医生,开处方药,遵医嘱长期服药。高血压可以控制,千万别自己瞎吃药。
D
Dongxi
一定要少吃盐。
水母
我pp一直是吃药控制的,国内医生开的药
l
liver_d
我的天 还不快去看医生 这简直有危险了吧
z
zhengxumaomao
去医院看病,开处方药,找到适合自己的药,长期定时吃,每天固定时间监测血压 控制好了不影响生活
i
ilovepurple
吃药
L
Lakebreeze12
奥美沙坦加地平加噻嗪利尿剂
m
micheer
吃药啊。只吃一种控制不了的话要几种一起吃,去看家庭医生。
C
Captaintoo
减肥,减盐,吃粗粮把血糖降下来,血糖高会增加身体容血量,导致血压高
y
yinglei
每天吃药啊,去找医生开药。我妈吃的是amlodipine
d
dinglingling
吃药啊
x
xiaocenguai
必须吃药,美国降压药便宜。赶紧找医生开药,
t
tracyma
回复 12楼yinglei的帖子
谢谢。请问amlodipine是处方药么?有otc的么?因为家人不在美国,想买好带回去
w
wwn00
看医生吃药。国内也有降压药,没必要这边开了带回去。国内医保之后一个月也就几十块。
z
zhangyf762
国内赶快看医生啊,降压药一定要吃,这么高的血压随时可以中风,那个时候就不是多少钱的事了。
这么高的血压来这儿问什么药,简直了。降压药不是OTC, 你在这儿买不到。
b
bytegudu
这么高的血压来这儿问什么。赶紧,立刻,马上,在国内看医生,坚持吃药!!!
刚开始要试试不同的药,看那个有效,副作用低。不是你在这儿配了带回国就可以的。而且每天吃,要吃几十年。怎么可能你从美国带。
剑舞翻飞
我们这里有老人相信中医,不肯吃药,高血压导致大中风
s
saison
高血压不就是基因病么,没什么可控制的,要控制就是吃药。
p
prettywoman
回复 1楼tracyma的帖子
先赶紧吃药 lifestyle要改的话就是降低胰岛素抵抗,低碳, 多走路, 减肥。Ben Bikman的书 why we get sick 里讲了为什么胰岛素抵抗导致高血压。这本书已有中文版
t
territerri
高血压一定要吃药控制,吃西药
L
Lilian1212
太高了,真的非常危险,请一定去看看医生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