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从Expedia or booking.com订飞机酒店的package 如果refund 有坑么?

z
zhuy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般提前2周都可以全款退么?还是基本订了机票和酒店的package就不能退了?
b
boxwood
确定不是no refundable
p
provencebebe
阅览每个酒店细节你需要确认是否能refund。我不喜欢从这种第三方订酒店,因为负责单位不是很清楚,和平时代就OK,万一出了幺蛾子,酒店可以赖第三方,第三方推给酒店。我都是直接从酒店自己的网页订的,价格一般都最好。是否refundable也写的清清楚楚。
p
pineappletin
我是用Expedia,无坑
H
Horsemom
首先确定你订的时候,是不是某个日期前可以退款。如果可以的话,Expedia 无坑,订酒店租车都退过
t
tgaa
package机票不可以退,酒店有可以全退的,有不可以全退的,可以一键挑选
这家package,机票基本是白送,不值钱,主要是酒店销售
云鬓微香
机票24小时之内的应该无坑吧
t
tgaa
回复 7楼云鬓微香的帖子
那个是单独定机票,24小时内免费取消,package没见这个按钮
l
lxin0418
只要写着free cancellation就行,看好日期时间,好多都no payment needed today,到酒店再付。
c
centenario
expedia 最近似乎不大正常,有没有同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