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车back seat和front seat可以放东西吗

t
toopoo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问了说100磅一下,只能放trunk. 但是我很多东西,比如书什么的,可以放back seat和front seat吗?都是不是贵重的东西。
update 司机说可以而且还问我要不要多放点。早上取的车晚上就送到了。我是toyota卡罗拉小车,全程400多mile. 价格$750. 但是那一车的行李如果邮寄也要300多至少。车基本放满,但是不挡窗户。 第一次运车感觉很满意。用的amerifreight帮忙找的carrier. 供参考。
g
gokgs
没听说不能放, 不过要注意可能的安全隐患。
n
nene415
我当时运车 说的是只要不挡后玻璃就行。
f
fucka
这个要问具体的运车公司 很多不让放 因为有失窃问题
a
ayay
跟运车公司有关系吧,我们搬家运车什么东西都不许放,会检查的
木牛流马
理论上大都不让放。不过很多公司你放了也不会说什么。别太夸张就行。放几个包一般没人管。
T
TEMUPDD
回复 1楼toopooh的帖子
https://www.uship.com/vehicles/can-you-put-stuff-in-your-car-or-trunk-when-you-ship-it/
t
toopooh
谢谢大家的回答。早上司机把车运走了。我们trunk和后座都放满了,但是below window lines.前座底下也放了个箱子。司机说 okay.
n
nomorewaiting
可以。我从ny搬去sd的时候车里全部塞满运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