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孩子在学校受伤

g
gapoptr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四岁孩子前天在学校受伤了,被另一个孩子撞了下嘴里出了很多血还肿起来了,学校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家长,接的时候跟我们说的很轻松我以为没什么事儿。回家之后发生孩子一直捂着嘴在哭,除了冰块什么都不吃我们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我们给老师写了邮件问具体情况,提了些那个撞人的孩子的问题(那个孩子经常在学校里欺负我孩子,比如拿积木扔她,推人,还会用手指点我娃额头让我娃把玩具交出来给她),以及询问学校的protocol(什么情况才会通知家长?)。孩子昨天没去上学,老师到现在居然还没有任何回复?!大家下一步会怎么样?去学校吗?
E
Ertou
楼主这孩子是你亲生的吗?
M
MissWW
有拍照,去医院检查吗? 接着给校长写信,同时约面谈。
N
Naia
看着真心疼。下次接送孩子的时候直接问问一下老师,学校规定是多久有反馈。
v
vickybamboo
会不会伤到牙齿了?让牙医看一下放心。 以前的事故跟老师校长说过吗?伤口拍照,列好所有的事故发给老师,抄写校长/负责人,要求面谈。要accident report留底,明确要求把两个孩子分开。感觉这个老师不负责,小孩都流血了只是口头说一下。如果不是第一次冷处理,考虑换学校或换班。
公用马甲38
肯定是马上约医生。拍照检查。
医生应该也知道怎么操作
小狗一
类似问题 我们要求了老师分开俩孩子
水蓝
四岁的孩子,是daycare 还是公校?赶紧带孩子去看儿医,先有个书面记录。然后跟学校交涉,索要事故报告以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如果解决不了,找你们所在州/学区的相关部门。就我接触到的单个列子来说:州里会派人来调查,情况属实的话,给学校开罚单,会在学校的历史记录里呆7年。
s
springwaterhot
我家娃在学校活动中被外校打骨折了。学校说给我一个报告,到现在也没动静。估计他们拖到放假,就当没发生过一样。报警警察,警察说找学校。经过这个事情,我给各位华人家长一个忠告,赶紧让娃运动起来,练习防身术。发现危险,第一避开危险人群,如果逃不掉,要娃大声呼叫。如果有战斗力,有摄像头的地方,务必保护自己优先。没摄像头地方,不要太考虑伤不伤人问题。美国各个机构都是混日子,根本不会出来替受害人主持正义。美国很多被杀的人,死了也就死了。美国越来越是一个低级的丛林社会。
l
lxin0418
嘴肿了捂着嘴哭,这绝对是撞到牙了,得去看儿科牙医。
我娃也不太会保护自己,我就在家和她练习,如果有人打她或者推她,要大声说no,让身边大人听见。
n
nonobenben
学校的问题很大,我娃三年级前两天班上一个女生老是敲他头,他叫了几次stop对方都不听,最后一次他就抓住她的手往下拉结果不知道怎么压到自己脖子了,这两天脖子都不能动。他当天跟我说我就特别生气立马给老师写信,老师当天不在学校但是也立马回信了。说it is against the school rule, 学校不允许学生put their hands on others. 第二天我娃回来告诉我老师和principle都找那个女生谈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