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年度蟒蛇挑战赛开始报名,抓蛇冠军奖金$10000

c
carina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WSVN美东时间5月24日报道 周三,“2023年佛州蟒蛇挑战赛(2023 Florida Python Challenge)”开始报名,参赛者有机会赢得总计超过3万美元的奖金,同时还能从大沼泽地(Everglades)清除入侵物种缅甸蟒(Burmese pythons)。
(WSVN报道截图)
为期10天的比赛将于8月4日至13日举行,专业捕蛇人和新手都可以参加。捕捉到最多蟒蛇的参赛者将获得1万美元的大奖,另外还有其他类别的小额奖金。
Registration opens for annual Florida Python Challenge https://t.co/wwuUqM0Sd3 pic.twitter.com/4mkbqZDyl3 — AOL.com (@AOL) May 26, 2023
去年的参赛者从大沼泽地移除了231条入侵的缅甸蟒,比2021年的数量有所增加,比2020年的数量增加了一倍多。去年有来自美国32个州、加拿大和拉脱维亚的近1000人注册参赛。
报名链接:https://flpythonchallenge.org/
除这项年度大赛外,在土地所有者的许可下,任何时候人们都可以在私人土地上人道捕杀蟒蛇,不需要许可证或狩猎执照。佛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FWC)鼓励人们尽量将私人土地上的蟒蛇人道捕杀。
当局表示,缅甸蟒不是佛州的原生物种,它们对当地野生动物造成了负面影响。这种入侵物种主要出现在南佛罗里达的大沼泽地及其周边,捕食那里的鸟类、哺乳动物和其他爬行动物。自2000年以来,已有超过18000条缅甸蟒被从大沼泽地生态系统中清除。

w
wtorchid
抓都抓到了,好好的送去缅甸不行么... 干嘛非要杀了...
l
lilylily2021
那要是抓住京哈送北京去?
g
galah
这些入侵物种咋么入侵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