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堵!堵!memorial day长周末,4000万人在路上

n
noahe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数以百万计的人将出城度过一个漫长而放松的周末,而对于机场官员来说,这将是一个轻松的周末。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我们预计会看到自疫情之前以来从未见过的水平。美国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说:“美国联邦航空局预计,仅周四一天的航班就将超过5.1万架次。” 去年,由于人员短缺,全国各地的机场都出现了崩溃,布蒂吉格正在施加压力。在假期期间,特别是西南航空,员工的缺乏和与天气有关的问题也导致了数量惊人的乘客滞留。 “去年取消和延误的比例令人无法接受。重要的是不要再发生这种事。” 今年,美国运输部正在与航空公司合作,以减少拥堵,如果出现问题,向他们施压,要求他们改善客户服务。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官员表示,这些飞机可以正常运行。
“一个很大的不同是我们有更多的员工。我们今年的工作人员比去年更多,”运输安全管理局局长大卫·佩科斯克说。 据美国汽车协会称,与去年相比,本周末的旅游总量将增长7%。预计超过4200万美国人将离家50英里或更远,其中350万人将乘坐飞机。 美国航空协会的罗伯特·辛克莱说:“想想去年,由于航空公司人员短缺,人们开始走出疫情,航空公司有多忙。”
联合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柯比预计,这将是十多年来最繁忙的航班。 他说:“随着夏天的到来,空中交通管制的挑战真的是我最关心的问题。” 虽然大多数旅行者将开车前往目的地,但预计汽车旅行仍将比疫情前的水平略有下降,汽油价格高于2019年,但仍远低于去年同期。
P
Precipitation
我还在准备要出去
d
drugdealer
我也请了一天假,4-day weekend! Yeah, baby!
但是孩子们明天还是需要上学,所以也不能明天上路出去玩。 礼拜六去德州一个state park去野营。我和妻子小时候虽然穷,但有空去家外玩,探险啦,10岁就会劈材烧蛋炒饭,而现在我们的孩子们要iPad和电脑才能真开心。 我们做爸妈只能去城外野营纠正纠正。
d
dhjfhew
节假日出去就是堵
s
safasybh
报复性出行
水蓝
哈哈我们就不凑热闹了,在家里给房子打打工,再跟几家邻居吃喝玩乐。预祝各位仙友们,良辰美景,赏心乐事😄
h
hope20111
休5天,不出门。怕堵车怕人多
c
carolinewong
我们都在家呆着
t
teapot
赶在上周末出去玩了,其实也就是少请一天假,人少价格还便宜,天气还凉快。
芝士年糕
我是专门从这周一到周五休PTO,和老公出去开车自驾游了~错峰出行,路上交通状况很好。 正好明天到家。long weekend在家休息,下周二精神饱满的上班。
j
justwatching
去年被堵在机场,怕了
y
yurik
机场是不敢去了,自驾游应该好点
h
heartone
我是专门从这周一到周五休PTO,和老公出去开车自驾游了~错峰出行,路上交通状况很好。 正好明天到家。long weekend在家休息,下周二精神饱满的上班。
芝士年糕 发表于 2023-05-26 00:02

为什么总有人在吃不饱饭的人旁边炫耀自己刚刚炫了三碗白米饭加一盘红烧肉?

b
baobao557
马上小孩就暑假了,没必要挤在这几天
宫用指甲1999
一样 只喜欢在别人上班的时候旅游
芝士年糕
为什么总有人在吃不饱饭的人旁边炫耀自己刚刚炫了三碗白米饭加一盘红烧肉?


heartone 发表于 2023-05-26 00:25

自己非要赶在常周末出去旅游你扯什么吃不饱 什么时候出去旅游都是个人选择,占道德制高点也分分场合吧你
c
cloverain
最近几年消费降级,耍都是自驾游然后露营。机票,租车和旅馆都住不起了。
l
lazycat12345
回复 1楼noahea的帖子
搜了两个road trip能去的地方,酒店sold out,果断觉得家里蹲,附近的museum挺好的
p
playplay
长周末和暑假,哪个时间人更多?
公用马甲41
一样 只喜欢在别人上班的时候旅游
宫用指甲1999 发表于 2023-05-26 00:28

一样。上个周五出发,这个周二回来的。机票便宜,酒店便宜,人还少。 而且我一天PTO都没用。因为这几天我刚好没什么事,上班就在酒店里登录电脑挂个在线,然后一家子出去玩。下班回来回回邮件,一天班就算上完了。
唯一不爽的就是发旅游朋友圈得把同事都屏蔽了。他们都不知道我出去旅游了,哈哈哈。
b
baomama
看着密恐症都要犯了,就staycation吧
a
angelina68
我在五月份初期已经旅游了10天,别人旅游的时候我来加班

l
lovingmom
不出门,周二开学孩子高中最后的final考试,在家学习
l
lavendula
“而对于机场官员来说,这将是一个轻松的周末。” 哈哈哈,这是少看了一个NOT?
h
hideandseek
我们村这周开始暑假,邻居们early this week 就已经出发了。
清月随风
我的运气特别好,因为每年的 Memorial Day 就是我的生日(具体几号不说,就是前后一天之差)双子座!从前公司打工的时候每年的生日都放假,而且长岛还有烟花庆祝,曼哈顿还有游行😂😂😂
泡沫泡沫
吃多了没事干,这么喜欢出门啊!在家多好玩啊
C
CYCA_happy
不出门,周二开学孩子高中最后的final考试,在家学习
lovingmom 发表于 2023-05-26 12:20

一样的,本来想出去玩,结果有几门final,还是在家吧
J
Jack-lee
回复 27楼清月随风的帖子
每年?这个节日期并不固定啊
c
carmelhigh
下周俩娃都期末考试,大周末就家里蹲复习功课了。
清月随风
回复 27楼清月随风的帖子
每年?这个节日期并不固定啊
Jack-lee 发表于 2023-05-26 21:12

是不固定,但左右差不了两天,现在不用了,自己是老板,从前打工的时候,都是跟着公司放假那天过,总之每年生日都有假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