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窜最快的亿万富豪!黄仁勋身价1天增加64亿美元

z
zhifouzhif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芯片大厂辉达(Nvidia)远优于市场预前的乐观财测推动其股价25日狂飙,收盘价创下新高纪录,这使得该公司共同创办人、执行长黄仁勋的财富一天之内膨胀64亿美元。
黄仁勋周四的财富来到空前高点340亿美元,比起周三跃增23%,今年来累计增长146%,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是今年迄今全球亿万富豪里身价窜升最快的人。受惠于AI热潮的辉达在周三盘后公布财报,预测本季销售可达110亿美元,甚至超过最看多分析师的预期,华尔街先前估计仅达大约72亿美元。此一乐观财测推动辉达股价周四暴涨24.37%,收在379.8美元。
黄仁勋的财富几乎全部来自辉达股票。经常穿黑色皮夹克、肩上有辉达Logo刺青的黄仁勋于1993年共同创办这家全球最有价值的芯片制造商,并在1999年推出第一款图形处理器。  
f
futurisory
一天啊,果然,这些人的财富不是我们能想象的
m
melonmeg
默默地羡慕一下,哈哈
阳光下的红杉
Thanks to him! 今天我的身价也涨一点点。
H
Huanmin
想当年挖矿也多得老黄得显卡不少。
观山海


观山海
:“这个人一年四季都是那一套衣服,家里肯定很困难吧,咱们多买点显卡帮一帮。”
A
Abletonadd
:“这个人一年四季都是那一套衣服,家里肯定很困难吧,咱们多买点显卡帮一帮。”
观山海 发表于 2023-05-26 13:53

我在nvidia工作的时候,老黄上台演讲,鞋都不穿,赤着脚。大家要不要多买显卡,帮他买鞋?
观山海
回复 8楼Abletonadd的帖子
我是突然被小红书的高赞留言笑喷了 http://xhslink.com/TsVHuq

:“我知道他是科技奇才 是商界大佬 但是我为什么要学他的穿衣生活方式?” 这句话也说得好,不盲从,有人格,有主见
观山海
英伟达有七次面临倒闭,这是黄仁勋的一篇讲话 http://xhslink.com/q7aIuq
j
janejanecat
进来沾沾喜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