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不是skype彻底不能给中国打电话了?

m
monkeybi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买的那个中国电话的plan。大概一个多月了,都打不通,手机座机南方北方几个城市都不行。网上搜了一下,好像中国那边防火墙给拦住了。 家里有老人就爱用座机,在家的时候手机经常不开机,即使开机了微信也用不溜。能打座机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我用Skype10了年了,突然不能用了很麻烦。 除了Skype,还有什么可以推荐的?
D
Donepotty
Skype客服说他们被carriers block了,他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我说他们本该主动通知客户,而不是让客户一个月不能用然后打电话询问。太鸡贼了。已退款取消subscription.
m
monkeybig
Skype客服说他们被carriers block了,他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我说他们本该主动通知客户,而不是让客户一个月不能用然后打电话询问。太鸡贼了。已退款取消subscription.
Donepotty 发表于 2023-05-25 16:51

mm的答复太及时了。可以联系客服吗?电话还是email?我好像曾经去contact page看过,没有看到如何联系他们。他们的意思是从今之后就不能打了,还是过一段时间会恢复?
y
yfang4
我也是最近发现大不了 还奇怪什么原因呢
j
jxj64
回复 1楼monkeybig的帖子
google voice或电话卡
S
Summer果果
google voice可以打吗?前几天给澳门座机打了。
s
sainfoin
谢谢这个帖子。我的skype也是突然打不了了,之前十几年了,上次有人说能打,我一直以为是自己的问题。
a
azurepiggy~2代
微信里也可以打对方座机,我记得挺便宜的。
S
SkinnyKat
我现在备用机用H2O,ebay买的三个月预付卡,计划里包括打中国,号称无限(没仔细看landline无限还是landline和cell phone都无限),但效果非常不好,一半时间听不太清楚对方,而且昨天突然打不通,联系了客服reset之后又可以用了。打美国效果也差强人意。
还用过Red pocket 的包年计划,每月两块五200分钟的,ebay买的,分钟数也可以打中国,效果还不错。也有更多分钟数计划可以选。
ATT也可以每月加15元无限打中国,或者10元250分钟,效果很好。
另外板上有同学推荐tello,好像也是无限打中国。

R
Ruth
我分享一个经验啊,不一定有帮助,我用的xfinity,打中国长途是包在计划里的,有一段时间打不通我家那边任何电话,北京上海成都能打,打手机有境外电话的警告,但可以选择接听,打我家那边座机和老式手机无任何反应,智能手机会收到境外来电小心诈骗提醒,但是不能选择接听,直接掐断。 我这边跟Xfinity 投诉,那边让我妹找电信局和手机服务商。 这边天天早上给我汇报,基本上就是他们可以trace 到我拨的电话接到了Xfinity 的中国合作方,继续追踪是合作方转接下去了,没有掐。大概一周后,告诉我,是我们省还是市,用反诈骗的名义,把区域内电话全部锁掉了接听境外来电可能,Xfinity 会继续跟进催对方解决,但是没有控制。 国内那边投诉后,电信局先派人查我爸座机线路,说没问题,并当场用我爸座机拨美国,我接到了,那人就说没问题不是他们的事,但是我还是打不过去,我爸根本听不到铃响。 我妹的投诉有效果,结论跟Xfinity 一样,线路没问题,境外来电被锁。我妹在做了知道风险,自己负责的承诺后,把她和我爸名下所有座机手机号解封。前后2周解决的。
f
fasionfans
Mark… co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