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洛杉矶21年的“黑暗一周”吗?“零保释金”政策又要回来了

l
lisifessv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那是发生在2021年11月18日至28日之间,在这短短的11天里,洛杉矶发生了11起大规模抢劫商场的犯罪活动,受害商家包括 The Grove 的 Nordstrom、Studio City 的 Lululemon、Fairfax 区的一家商店和洛杉矶南部的一家 CVS 药房,总共有价值34万美元的商品被盗。
这些人集体涌入大型商场,然后抢走价值不菲的的商品后拔腿就跑,十几个人逃跑,保安即使想追也不知道往哪儿追,即使是警察赶到也不知道抓哪个。
洛杉矶警察局花了一周的时间调查和采取行动,最终将14名嫌犯逮捕归案,在实施逮捕的时候,嫌犯还很嚣张,并说第二天自己就出来了。
果然,不到24小时,这些嫌犯全部被释放了,洛杉矶警察局一个星期的努力全白费了。

因为当时洛杉矶由于新冠疫情实施的“零保释金”政策,让这些大规模抢劫嫌犯可以不用缴纳保释金就出狱了。事发后在时任洛杉矶市长埃里克·贾西提(Eric Garcetti)和警察局长米歇尔·摩尔(Michel Moore)的呼吁下,洛杉矶废除了“零保释金”的政策。
然而,最近洛杉矶一名法官再度宣布,恢复“零保释金政策”!洛杉矶可能又要面临“零元购”遍地开花的局面了。各位商家,自己“执生”吧。
周三上午,洛杉矶县警察局发布一份声明,承认政策发生变化,并表示遵循 2020 年“第三次洛杉矶县紧急保释计划修改”中概述的指导方针,也就是“零保释金”政策。
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法官劳伦斯·里夫 (Lawrence Riff) 在裁决中,在一份长达64页的裁决中解释了原因,他说:对仅因贫困而被拘留在监狱中的穷人,执行有担保的保释金时间表是明显、普遍和严重的违宪行为……基于贫困推定的无辜者的审前拘留,不允许作为一种惩罚形式进行
穿
穿紫衣服的小白
就觉得某些政客是带着任务来弄乱美国的,不弄乱誓不罢休
D
DLDMOM
为什么不去抢这些政客家? 如果他们的家被抢了,这个政策估计也就黄了。
c
crazyHat
“对仅因贫困而被拘留在监狱中”
难道不是因为犯罪么?

D
DING998284
美国完蛋了,民主党和共和党都有病,走正常路有这么难吗?
临时工
“对仅因贫困而被拘留在监狱中”
难道不是因为犯罪么?


crazyHat 发表于 2023-05-24 21:00

可能他们认为犯罪也是因为贫困...
b
benulj
谁也打败不了强大的美丽奸,只有美丽奸自己。
P
PositivelyNaked
以后都网购了,那么快递要成高风险职业了。
E
EbbieV
“对仅因贫困而被拘留在监狱中”
难道不是因为犯罪么?


crazyHat 发表于 2023-05-24 21:00

所以加州几年前的改革措施,根据罪犯的危险性来决定是否保释, 怎么变成现在这样,或者是不是变成主楼说的这样,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