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装garden得dripping system,Homedepot的rainbird系统,1/4管和1/2管几乎全漏

公用马甲4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十接口用错了还是怎么回事?有人能指导下怎么修吗?或者亲故专业Gardner过来修给多少钱合适!大概50个emitter ,超过半数1/2管和1/4管接口处都漏水。很郁闷。
请指教。谢谢!
小灰猫
为啥这事还要批马甲
非雨
等着学习
c
cress
装了pressure regulator了吗?
w
wantU
为啥这事还要批马甲
小灰猫 发表于 2023-05-24 17:14

是不是前阵子那个业余时间搞装修的征婚男
公用马甲43
装了25psi的pressure regulator,确实漏水的量少了不少,但还是有一半的在1/4管和1/2管漏水,漏的也不是那么多。差不多每个接口。滴十分钟有脸盆大一片吧。大家的dripping system都不漏吗还是漏一些正常的?要是正常的我就忍了,就是浪费一些水。
d
dmw
放个视频上来看看你是如何接的,大家才可以帮你想办法
另外,把喷头放到1/2“ tubing是要用一个工具的,你是怎样搞的?还有,喷头是哪里买的?
c
chwlbaby
接的不对?找youtube看看
王小组长
是不是1/2管上戳孔的时候戳大了?刚安好的时候漏吗?还是用了很久最近开始都漏了?
木牛流马
接头装反了?哪个环节漏?我的一点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