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断3年后,Costco这一热狗配料即将回归!

i
iij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Costco会员专属的美食广场,一种消失了3年左右的热狗配料似乎已经重新回归,不少粉丝对此感到十分兴奋。

报道称,来自达拉斯,自称“迷恋Costco的妈妈”的劳拉·拉姆(Laura Lamb)经营着社交媒体粉丝专页Costco Hot Finds,她在5月10日分享了一段TikTok视频,其中显示洋葱丁已在她所在地的Costco Wholesale Club重新出现。该视频已被浏览超过120万次。

据悉,Costco在2020年为应对新冠疫情而关闭了美食广场和免费试吃站,洋葱丁配料也随之取消,虽然Costco后来恢复了美食广场的运作,但这种配料依旧未能重新出现。
报道称,该公司未就洋葱丁长期无法供应的原因发表过任何声明。一位发言人5月15日向福克斯证实,“洋葱丁即将回归”,但拒绝进一步评论。

报道中还提到,在一个似乎是由Costco员工分享的Reddit热帖中,展示了一份钉在美食广场部门的备忘录,上面写着,“调味品更新:洋葱丁回归”,似乎该配料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已经“根据要求向会员提供”。
而据该论坛其他国际成员的说法,至少在墨西哥和日本地区的Costco,这一配料还没有重新上市。
报道称,在拉姆的视频下,许多评论者对洋葱丁的回归感到兴奋,有人说这是“一直在等待的时刻”,还有人表示自从没有这款配料,自己就不再去了。
此外,有其他长期顾客提到,他们希望Costco重新带回其他一些暂停供应的美食广场项目,包括德国酸菜、蛋黄酱、芥末酱以及沙拉和披萨套餐。

来源: 休斯顿华人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