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2023母亲节四日游小结!

r
reniam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你还没有去过亚特兰大,建议你3月-6月期间可以去玩3-5天,其实待一周也不会觉得无聊。机场又大又新,里面的小火车设计得很好,而且还滚动各种语言,包括中文。出机场过马路可以上二楼坐小火车去好多家租车行停车场,也很方便。我们这次还是用的Disvovercars.com,在租车行停车场下到一层过马路有专车等着接我们去取车。
这次我们四个人包括82岁的老人和11岁的孩子,下面简单总结一下各种费用:
1.机票~用Delta点数换的波士顿直飞亚特兰大往返,总共用掉84K点+$45.
2. 宾馆~用IHG点数换三晚送一晚,一共是四个晚上用掉了5.9K点,住在285+141交界处附近的 Holiday Inn Express @Peachtree Corner Norcross, 带早餐和停车位。
3. 租车~提前两周查看Expedia、Priceline和Hotwire,比较下来最后上Discovercars 订的Routes家的SUV,给的我们一台灰色Nissan Rogue (2021),4天总共$238 含保险。这家有800迈上限,需要提供保险信息,否则会强制购买他们的保险。
4. 玩~Atlanta CityPass非常好用,走哪儿都是刷二维码,9天有效,我们三大一小总共$375,去了Fernbank博物馆(自然历史)、动物园(大熊猫一家四口)、可口可乐中心(畅饮世界各地一百多种可乐产品)、民权和人权中心(平权运动历史、发展、现状)和水族馆(北美第一世界第四大)等。其中后面三个是紧挨着的,而且水族馆开到晚9点。记得提前至少一天上水族馆网站购买打折停车票($12/天),我们当日买就是$17/天。水族馆里的海狮表演和海豚表演都非常好看,要提前上网预约订票。周日下午逛这三个都不拥挤,很好的选择,不然哪儿哪儿都排队,据说很浪费时间。
除了这些,还要去一下Stone Mountain Park,$20一台车停一天,$40停一年,我买了$40的用完把年票送给朋友。公园很大,只要是爬石头山,如果有时间还可以玩别的,五月底才开始晚间的激光表演,我们这次没赶上。
亚特兰大有Georgia Tech和Emory都是很不错的大学,可以参观一下,里面也有一些博物馆啥的。再远一点还有University of Georgia 在Athens大学城,也很好。我一直觉得大学城都挺漂亮的。
5. 吃~亚特兰大的中餐、韩餐、越南餐都挺正宗的,亚洲超市有十多家,华人超市百佳和大中华里都有大排档,油条豆浆凉皮儿肉夹馍等等,可以慢慢吃肥了再回来。Buford Highway上两边有好多韩餐、越南餐,这次我们都没机会去,大家刷一下小红书里的最新消息吧。
Publix超市一直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我们这次不知道进进出出多少趟Publix,实在是太喜欢了,可惜东北没有。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RcVrQdMMgww

g
georgiamoon
作为亚特兰大居民为你点赞,欢迎再回来玩!
c
coconutam
亚特兰大实在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