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贝索斯要结婚说起

p
pearlgir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版上一个贝索斯要结婚的新闻,高赞答案是 “肯定会离婚,我把话撂这”。
一直觉得这种想法太幼稚好笑了,如果说我们生活在时空的四维空间里,时间把世界分割成无数个切片,凭什么有一些切片就比另一些切片更接近所谓的“真理”?就因为这些切片在时间的维度上数值更大?似乎后面的切片可以定义或者否定所有之前的切片。
说这个评论的人,是想说什么呢?如果最终离婚了,就代表别人的感情从来就是假的,一无是处的?搞笑了吧。
就好像一个新生儿生下来,健康,幸福,充满意义的过了一生,然后这个人在孩子生下来的时候说, ““肯定会死的,我把话撂这”。
类似的说法还有,什么看看临终的时候的人都有什么遗憾,大多数都是”钱不重要,家人重要“等等,可是,凭啥人生的真理就是被八九十岁要死的老人所定义的呢?假如同一个人年轻的时候”啥都不重要,性最重要“,或者,”啥都不重要,赚钱最重要“,凭什么就认为他八九十岁要死的时候说的话更加”正确“ “和真理接近”呢?
或许,人生根本没有什么真相,只有一个切片一个切片里的存在。
更新:楼下说我笑贫不笑娼,我可没有说他们是“真爱无敌”,我上面写的意思很明白, “人生根本没有什么真相”,什么叫真爱,如何去定义?能够一辈子携手走完的就能叫做真爱了?那杨振宁和前面太太算吗?一辈子彼此仇恨死不离婚的算吗?纠结一段感情是否是真爱,是巨婴很幼稚很无聊的想法,验证真爱,如同验证鬼魂是否存在,是个伪命题。不仅是个伪命题,对此问题的纠结和回答对生活本身来说也完全没有任何意义。巨婴就喜欢非黑即白,也喜欢预测未来,害怕失去控制,可是,人生的本质,无常,感情,无常, ”只有一个切片一个切片里的存在”。
j
jogging
楼主你很有哲学头脑说得在理
m
miaka
大多数人的人品都很差。看不得人好。 人家结婚也算是喜事,何况是出轨男小三绝配锁死。 男方也很大方20克拉娶二婚新娘,算真爱了。
i
ilovebluedkk
贝佐斯结婚这事每个人怎么想其实和贝佐斯夫妻关系怎么样没关系,贝佐斯是镜子,大家看到的都是自己而已
绿
绿如蓝
这一对遭人反感也是有原因,亚马逊咱们贡献了不少,经常卖坑人的东西还要花时间退货! 看着20可拉的钻戒,居然同情起隔壁三娃妈,穷人只能在婚姻里苦苦挣扎,有钱人却可以高调炫耀真爱!
b
bye2020
可因为是首富就祝福小三上位真爱无敌也太…笑贫不笑娼了
M
Martian皮皮
回复 1楼pearlgirl的帖子
按你这逻辑,很多理论都站不住脚了,很多有演变过程的都不要看最终结果了。这就是诡辩。
我也爱猫薄荷
可因为是首富就祝福小三上位真爱无敌也太…笑贫不笑娼了
bye2020 发表于 2023-05-23 13:38

lz只是表达了“肯定会离婚,我把话撂这儿“这评论没任何意义,关于小三真爱祝福的可是啥也没说啊。plus,人家是不是真爱是人家自己的感觉,小三上位那人家也是decent的离婚把前妻一手打造出世界首富婆了,在得道上没什么好指摘的。人家过得高兴旁人还不能祝福了?搞笑,那么看不得别人高兴吗😂
f
feemy
楼主说的不错。
说”钱不重要,家人重要“的,估计都是不缺钱的。说”啥都不重要,健康最重要“的,估计都是被病痛折磨的,你要是跟一个身体像牛一样壮的年轻民工说这话,难道他会马上裂开嘴满足的大笑并且说“我好幸福哦我好富有哦!”,会吗?
平平平平
离婚又能说明啥呢
f
fzcrystal524
可因为是首富就祝福小三上位真爱无敌也太…笑贫不笑娼了
bye2020 发表于 2023-05-23 13:38

直接把这俩人当年出轨的丑事忽略不计了。这些人在赞美真爱无敌的时候,还记得无辜前妻和他们孩子受到的伤害吗?
d
dabaitu11
那凭啥你说的就有道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