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妈妈把初生婴儿扔医院垃圾桶,哭诉:他突然掉下来(图)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墨西哥州19岁女子阿列克谢(Alexee Trevizo)在医院偷偷生下孩子后,竟然把刚出生的婴儿塞在医院厕所垃圾桶中,后来清洁工在厕所中发现一大片血迹,并在垃圾桶中找到尸体报警,让她被控一级杀人罪。
19岁女子阿列克谢今年1月27日因为背痛问题前往阿蒂西亚(Artesia)当地医院就诊,检查发现她怀有身孕,然而她却宣称自己从来没有过性行为,后来把自己关在医院厕所中很长一段时间,发现她偷偷生下一名婴儿。
Alexee Trevizo gave birth in a hospital bathroom and hid the newborn in a trash can, police say. The baby died before it was found. https://t.co/8WayLmoHqD — Court TV (@CourtTV) May 18, 2023
https://twitter.com/CourtTV/status/1659197308293238786 医院工作人员在厕所发现血迹,并且在垃圾桶中找到出生婴儿尸体,吓得立刻报警。从警方随身测录影片可看到,阿列克谢哭泣向母亲表示,「对不起,那是我生的,他突然从我身上掉出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LKJEaJesD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JEaJesDBE
本案近来开庭,阿列克谢的代表律师表示,被告没有导致婴儿死亡,因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怀孕。然而验尸结果显示,婴儿的死因为他杀,所以当局10日对其提出一级杀人罪、故意虐待儿童致死罪和窜改证据等罪。
本案为新墨西哥州第二起类似案件而受到注目,当地19岁女子阿维拉(Alexis Avila)2020年1月将刚出生婴儿扔到室外垃圾箱中,幸好3人及时发现救出婴儿,最后被判处16年刑期。

来源:ETtoday
x
xmizi
匪夷所思
l
littlefish99
不知道怀孕??都生出来了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