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母子在法律面前就现行了,看判决书谎话连篇呀

y
yan7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微博上看到的,原来母子二人真就是为割韭菜,诋毁前妻,炒作卖货上链接。台湾法庭判决书揭穿了他微博上的小作文都是假的。 转自微博 iamCharlotte_Z 
造谣婆又开始在直播间攻击S了, 看 看 到 底 是 谁 “坏 的 没 底 线”…
⚠️图2,2022年11月22日,汪发微博晒出Excel表格,公开宣称给大S支付巨额抚养费4000万,拿了钱还不让爸爸看孩子,引发全网众怒。
事实结果: 1⃣️图3,庭审文书原告自述显示,离婚后实际支付的抚养费总计“1750万新台币=400万人民币”,广为流传的4000万从何而来? 2⃣️汪从离婚后第二个月就持续拖欠本该存入孩子银行账户的“750万新台币=171万人民币”定额抚养费,汪输了官司喊着还要继续上诉; 3⃣️没有人阻拦汪去台湾看孩子,不仅能随时看孩子,还能全网发通稿、露孩子正脸、秀父爱
⚠️图4,2022年11月25日,汪发微博控诉大S,公开宣称S让法院扣下162万“港币”担保金,刻意强调“是港币啊”,持续激怒网民。
事实结果: ➡️图5,文书显示这162万是“新台币”、并非港币,“162万5千新台币= 41万港币= 37万人民币”
呵呵, 玩的就是地域信息差异、赌的就是不会有人发现。
如果没有记错,这些就是网暴源头吧, 张兰在纽约随便买幅画一出手上千万美金, 儿子却为了几百万跟十年发妻撕的头破血流, 纵容亲妈在直播间持续作秀造谣侮辱前妻, 纵容菲佣兰奴粉丝如今还在攻击侮辱孩子亲妈。 而真正说谎的人呢? 吸粉百万、卖货数亿、到处领奖、名利双收
请问你“买的”2.4亿新台币首付款有银行流水吗? 请问你在婚内借大S的2600万还清了吗?
y
yan75
大s购房款是申请的零首付,银行拨款下来的。所以汪说的首付款根本就不是事实了🙄
s
stephanieus
狗咬狗,大S如果不是嫁光头也许还不会这么招人烦
a
alemon
大S不是粉丝的月经贴,谁在乎。最倒霉的是汪家老母,一把年纪努力赚钱养这么多人,谁让儿子垃圾呢,没办法。
y
yan75
回复 4楼的帖子
养啥呀,对照判决书,之前说的话,都是假的。因为就是虚构故事炒作,在抖音卖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