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眼睛周围的皮肤有湿疹

h
happysnowwhit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什么好方法吗?一般就是给他敷点aquaphor,有时候还行,有时候比较严重,眼周红红的一片。激素类的药膏也不敢在眼周涂。大家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l
lindtwhite
看医生去吧,有非激素的药膏可以用于眼部。实在急等不到医生可以用OTC 激素药膏处理一下,短期(1周)内没有问题
s
saudsaud
找医生,眼周及皮肤薄的地方医生会给另外的药,和身体其他部位的湿疹是不一样的。
P
Pamper
看看医生哦楼主
m
musician
我们医生说湿疹不可以用aquaphor 里面有lanolin,是过敏源
l
lilyal
我女儿小时候也是眼睛旁边长湿疹,医生开了激素眼药膏,好像是叫tobradex,250刀一支,真管用,搽了就好了。
s
sandyud
娃多大了?如果是小宝宝,睡着了就给他用烧开放凉的清水洗干净眼周,湿敷一下,涂上保湿霜+aquaphor或者凡士林一类的东西。给手穿上手套,让宝宝不要揉眼睛。严重还是要上激素
如果比较大的娃,就是涂霜然后告诉娃不要揉。 实在痒,otc的激素眼周没有问题的。

x
xiazheteng
过敏了吧。
绘画教育
用肤乐霜
七七曲奇
我家也是眼皮上有湿疹,用了OTC的可的松,孩子说刺痛,就去看了医生,开了刺激小的可的松,只让用三天。就是要经常保湿。
l
lily0708
找儿医看看。可能会是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