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大沃顿商学院中国留学生考试作弊遭开除,痛失高盛offer…

j
jainsdx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j
junuylia
两个字送给他——活该
t
transient
美国大学作弊现象挺严重的,藤校名校也不例外。我以前做TA的时候帮助professor一起监考期末考试(Economics 101之类的本科课程),可谓大开眼界 -- both学生的作弊手段 and教授的防作弊抓作弊功力。
m
mjtalk
一点不同情,愿赌服输
a
abiigale
活该,这种人人品有问题,没准以前的成绩也是作弊出来的。
b
bighead12345
“无法接受自己成绩单上出现任何低于A的成绩。” How sick is his mentality. 这病还真得开除才能治。
b
boxwood
这是疫情时候的事?
玉骨遥
作弊不可耻 可惜没背景 后台足够硬 沃顿拍马屁
b
boxwood
标题说的是沃顿学生,文章里说的是premed 的化学课和生物课。学生抱怨的也不是中国学生而是整体有人作弊。
团妹
我大学时候看到两个认识的人因为作弊而被退学,一个是大二的学长,考试到一半去厕所,监考老师跟了去直接看见他在读纸条,另一个是跟我一个高中考进去的同学,大一第二学期一开学,直接看到学校公告因为作弊被退学了。两个人都回去重新高考,一个去了更差的大学,一个去了更好的。